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动起来 > 健身小贴士

宅男在家中的健身动作

2011-04-22 15:35:00    作者:   来源:39健康网  

  NO、1俯卧撑健胸肌

  这个动作重要是锤炼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厅或是就餐区,找两个独凳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手作支撑,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个为一组,要做三组。记住在做俯卧撑时,要收腹挺胸,尽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饱满有型。另外,这个动作还有校正驼背的作用。

  NO、2坐姿收腹举腿

  这个动作重要是锤炼腹部,在家中的空地上摆放一张独凳,坐在上面,靠腹部的力气抬起腿,并将双腿交叉向上。

  以此减少腹部过剩肥肉,使腹部肌肉结实、完美。每次向上抬15次,做三组,中间可稍作休息,但不易太长。

  NO、3二头肌举健手

  这个动作重要锤炼手部。只要坐在家中的独凳上就可以完成,非常的简略。用两个未开启的矿泉水瓶作哑铃,平行往上举,但要记住做时上臂紧靠躯干,固定好用二头肌的力气压缩二头肌,以增添手部力气。15个一组,做三组。

  NO、4扶墙半蹲健腿

  需要在家中选一面墙,手扶墙的同时靠腿部的力气缓慢下蹲,手中最好能拿一个小物件,比如烧水的水,蹲下起来的同时就可以使腿部得到锤炼,还能消除腿部过剩的脂肪,使腿的外形也更好看。15个一组,做三组。

  N0、5俯身划船健背

  这个动作重要锤炼背部,增添力气不说,还能减少背部脂肪,修饰背部线条。选一家中空地站好,手拿两瓶未开启的矿泉水,膝关节微弯,塌腰,挺胸翘臀,依附背部力气将矿泉水用手向上提拉,同时,肩部内收。12个一组,做三组。

  俯卧挺身健腰:这个动作重要锤炼腰部。在家中俯卧在床,靠手抱头、再靠腰的力气上体向上。以增强腰部力气,15个一组,做三组。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