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中外大战对阵表新鲜出炉,本月27号佛山正式打响

2018-01-02 13:2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首届中国泰拳职业联赛暨世界功夫搏击争霸赛”揭幕战“将于12月27号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副馆)激情开战,中国泰拳队派出了8个级别的冠军代表与日本、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泰国、新西兰等世界级泰拳选手进行高水平较量。8位中国泰拳冠军代表势必在佛山这片“功夫之城”捍卫主场。

  值得关注的是2011年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中国第一位世界泰拳冠军郭冬旺,他将迎战2015、2017年71kg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来自乌克兰的Oleksandr(奥勒科山德),两位世界冠军的争锋相对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我们期待。而在今年年初获得51KG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的新科世界冠军罗成好,将面对日本名将大田原友亮的挑战,这场中日大战的胜利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比赛当天96年的“小鲜肉”亚洲冠军张永康也将迎来他75KG的强劲对手2015年的泰拳锦标赛冠军乌兹别克斯坦名将Mansurbek(曼苏贝克),张永康能否保持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27号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将一一揭晓。

  揭幕大战|对阵如下

  中国泰拳职业联赛暨世界功夫搏击争霸赛揭幕战将于本月27号激情开战,本次揭幕战为中外冠军选手巅峰对决,不纳入本次联赛的赛程当中,中国泰拳队将派出8个公斤级别的冠军代表与不同国家的国外冠军上演精彩绝伦的强强对碰,届时必定技惊四座,中国泰拳队能否在佛山捍卫主场?27号晚7点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副馆)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