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田径赛场

赤道几内亚球员谴责性别质疑 愿比赛前脱衣验身

2011-06-30 08:16:00    作者:焦宇   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 球员 验身 比赛 脱衣 谴责
[提要] 由于不断受到对其性别的质疑,正在德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赤道几内亚球员赫诺韦娃·阿农玛表示,如果必要,她愿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脱衣验身。

  新华社柏林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由于不断受到对其性别的质疑,正在德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赤道几内亚球员赫诺韦娃·阿农玛表示,如果必要,她愿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脱衣验身。

  29日,赤道几内亚队将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首次登台亮相,迎战北欧劲旅挪威队。阿农玛赛前在接受德国《时代》周报网站采访时说,她已经“受够了”对自己女性性别的质疑,如果大家希望,她愿意每场比赛前脱衣验身。

  赤道几内亚女足在2010年的非洲女足锦标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虽然最终负于尼日利亚队,但仍获得其历史上首次世界杯参赛资格。不过,随着赤道几内亚队的异军突起,针对其部分队员的性别质疑声也不绝于耳。一些非洲国家足协纷纷站出来指责赤道几内亚使用“男性球员”。阿农玛和两名未入选世界杯名单的球员深陷“性别疑云”。

  目前效力于德甲女足联赛耶舀俱乐部的阿农玛在采访中说,性别指责纯属无稽之谈,是“嫉妒我们成功的其他非洲国家制造的谣言”。她表示,自己尚未参加过性别测试,但如果需要,她也不会惧怕。

  阿农玛呼吁国际足联插手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得不到好转,她也将考虑舀起法律武器。

杨凯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