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或在4月15日重启 青岛东莞成候选办赛城市

2020-03-17 07:25:5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6日,CBA公司和各俱乐部召开电话会议,CBA联赛的重启时间可能被定在4月15日,另外比赛的地点初定于青岛和东莞,不过一切都需要等待中国篮协的最后批复。


  “网上曝的一切都只是个意向,什么实质性的内容都没达成。”一位参会的俱乐部负责人向网易体育说:“一切要看审批,当然还有疫情,谁也不敢保证到时候就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

  据悉,在今天会议上,CBA公司向各俱乐部传达4月15日的重启以及青岛和东莞两座城市打赛会制的意向,该俱乐部负责人说:“这两个意向已经提交篮协批准了,然后还需要体育总局批复,需要层层批复,现在无法确定哪天能开赛。”

  对于如何分组、外援归队探讨、是否要打全华班这些问题,该负责人表示都没有讨论:“现在连日期都无法确定,讨论其他也没有什么意义,绝大多数外援都是要等日期确定了才确定自己的行程。”

  目前在外援归队方面,广东的卫威姆斯,天津的托多罗维奇已经归队,莫泰尤纳斯今天来上海,其他球队还没有外援归队的消息。

  如果4月15日CBA能够如愿重启的话,那么外援所遇到的返华时间太仓促,以及被隔离14天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