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偷跑去野球场踢球 切尔西震怒将重罚芒特

2020-03-17 07:25:1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切尔西小将芒特这下惹出了大麻烦。《每日邮报》、《太阳报》均表示切尔西将对芒特进行重罚,原因便是他在隔离期内竟然私自跑出去踢球,这严重损坏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声誉。芒特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健康的严重不负责。

  上周五,切尔西球员奥多伊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是首个感染新冠病毒的英超球员。随后,切尔西宣布全队进入隔离状态,球员待在家中不得外出。此外,蓝军还关闭了训练场以及斯坦福桥。不难看出,切尔西方面对疫情的处理还是非常谨慎和严肃的。

  没想到,芒特竟然不顾球队的隔离禁令,私自外出,这是性质非常恶劣的顶风作案。从医学角度上讲,芒特属于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员,他必须在隔离期满后才能出门。可是,芒特偷偷的与好友赖斯(效力于西汉姆联)一起前往公园踢球。据目击者透露,芒特等人踢的是5V5的足球游戏。尽管芒特用围脖挡住了自己的脸,但球迷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对芒特的行为感到震怒,后者将受到严重的处罚。目前,芒特已经被勒令在家,不得再外出。一位切尔西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警告了芒特,要求他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本赛季,芒特一共为切尔西出场41次,打进6球。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