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开天价罚单原因:费南多逾期归队 严重怠训旷训

2020-03-13 15:06:36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广州恒大昨天才从迪拜返回广州,球队还处于居家隔离之中。但俱乐部重磅罚单却突然抛出。新归化外援费南多被恒大重罚300万。据了解,费南多遭俱乐部重罚的原因是严重怠训旷训、逾期归队。

  据了解,费南多这次受到重罚,主要还是因为恒大第二次迪拜集训时,费南多逾期归队导致。恒大对于逾期归队的球员从来都是给出极为严厉的处罚,此前球队当家球星克莱奥和孔卡也曾经逾期归队被重罚。在恒大看来,费南多逾期归队是对俱乐部和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决定的不执行,这是严重严重违反了此前老板许家印制定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

  费南多是刚加盟球队不到两个月,而且他还是一名归化球员,因此对于他的处罚显然是更重。这一方面突显恒大俱乐部的从严治军之外,也是希望给那些刚加盟的球员一个警告,在恒大一切言行都需要遵守队规。

  费南多是恒大的归化球员,本来“归化”球员就已经非常敏感,他们的每一个言行都会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所以俱乐部对于他们的管理就非常严格,几乎每次开会都会提醒他们绝对不能做出任何违反队规之事。费南多这次散漫的作风可以说是撞到“枪口”之上,也难怪恒大俱乐部会给他做出刷新中超纪录的重磅罚单。目前恒大队中有大批的归化球员和外援,还有不少心高气傲的年轻国脚,恒大“严字当头”管理球队,也是必须的手段。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