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不后悔在鲁能踢球 离开中国因为想念家人

2020-03-04 09:23:48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前山东鲁能外援西塞接受了一次外媒采访。西塞表示,自己不后悔来鲁能踢球,并且在山东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西塞表示,一开始加盟山东鲁能时,自己实际上并不想离开英国,西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而决定,为什么这样说呢?你正在英格兰生活,去中超就像你从非洲刚来到法国。”

  “但是我必须这么做,我很快做出了决定。当时纽卡斯尔刚刚从英超降级,我是希望留下来帮助球队冲超的,但是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告诉我他们已经决定了,让我去中超。”

  “与此同时,我也比较了在英国和去山东的收入,我记得我来自哪里,我需要帮助家乡的人,我会把从英格兰以及中国赚到的前投资给塞内加尔,所以我做出了转会的决定。”

  自2016年7月份正式来到中超加盟山东鲁能,西塞共为球队出场了34次打入了18球。

  对于在鲁能的这段时光,西塞表示:“我做出了前往中国的决定,不过当我回首在中国的那段岁月时,我一点也不后悔。”

  “鲁能是一家非常友善的俱乐部,我和他们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在我合约快到期的时候,他们甚至为我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续约合同。但是我的家人都在英格兰,我想念他们,我想去一个离欧洲近一些的国家踢球,最终我选择了离开中国。”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