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离开鲁能8个月后,他的4号球衣有了新主人

2020-02-28 16:17:57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王建

 

图片来源:基辅迪纳摩官网。

  2月28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的匈牙利国脚中卫塔玛斯·卡达尔加盟,他将身披4号球衣征战新赛季各项赛事。卡达尔将暂时留在欧洲进行训练,保持状态,根据鲁能泰山队备战计划再与球队汇合。

  卡达尔今年30岁,身高1米88,曾效力于匈牙利佐洛埃格塞格、英超纽卡斯尔、哈德斯菲尔德、荷兰罗达JC、匈甲迪欧斯吉奥里VTK、波兰波兹南莱赫等足球俱乐部,加盟鲁能之前在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踢球。卡达尔是匈牙利国脚,2016年随匈牙利国脚打入了欧锦赛16强。

  自去年7月1日,吉尔离队后,鲁能一直使用本土防线。曾经有声音认为鲁能应该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卫,但主教练李霄鹏否定了这种想法,他表示要内部挖潜。

  然而,中超外援新政出台让事情有了新的变化。根据新政,新赛季外援可以注册6名,报名5名,上场4名。鲁能拥有的4名外援全部在中前场,新增加的外援名额很可能会用在后防线上,卡达尔的加盟印证了这种判断。

  卡达尔接过了吉尔留下的4号球衣,鲁能球迷也希望他能像吉尔一样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不过,卡达尔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目前还不太好确定。从定位来看,卡达尔属于第五外援,他需要竞争出场机会,而这取决于主教练李霄鹏的排兵布阵以及他个人的表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