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发起公益投篮挑战赛 善款支援武汉疫情防控

2020-02-12 15:38:1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目前全国人民都在抵御新冠肺炎的侵袭,CBA也疫情被延期,为致敬抗疫战场的白衣战士和积极生活的人们,CBA公司宣布发起公益投篮挑战赛,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


  CBA公告如下:

  2020年开头,我们走入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与联赛暂别,但俱乐部与球员从未停下脚步,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的同时,在队中、家中积极训练,随时迎战下一场比赛。CBA没有停,防疫战中的每一个人没有停!一线工作者逆行与病毒厮杀,远程办公、在线学习、锻炼体魄的你我也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致敬抗疫战场的白衣战士和积极生活的人们,2月13-21日,CBA你我TA发起#公益投篮挑战赛#,三支CBA球队与两支特邀轮椅篮球队将在线上“隔空”投篮PK,并捐赠签名物品在@阿里拍卖 上公益拍卖,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赛事规则、赛程将于今日起陆续发布。

  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和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