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尼克斯奇才三方交易 马库斯-莫里斯+小IT赴LA

2020-02-07 07:34: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和沃纳罗斯基的报道,快船、尼克斯和奇才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快船将得到马库斯-莫里斯和小托马斯,杰罗姆-罗宾逊被送去奇才,尼克斯则得到哈克利斯和一个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

 湖人遭截胡!尼克斯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快船

  在今年夏天,莫里斯在与马刺口头达成2年2000万协议后,转身与尼克斯签下一份1年1500万的合同,因此背上“莫守信”的绰号。不过莫里斯的确有一定实力,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9.6分5.4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4.9%,发挥非常稳定,他也得到多支球队的青睐,而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船则是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者。

  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希望与湖人交易时得到库兹马,但双方没能达成一致,湖人方面告知库兹马不会出现在交易讨论范围内,双方谈判告终。

  在快船方面,尼克斯则希望得到对方的哈克利斯和沙梅特,后者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快船也不愿意将他摆上货架,最终完成了以哈克利斯为主体的交易。哈克利斯今年26岁,在场上司职前锋,场均得到5.5分4篮板。

  对于快船而言,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交易,他们不但实现了阵容的升级,而且还间接打击了同城的竞争对手湖人。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的防守非常不错,在2018年东部决赛上,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他是防守勒布朗的主要成员,在双方首次交手时,他一度将勒布朗限制到16中5仅得15分,还出现7次失误。

  小托马斯本赛季加入奇才,在出场的4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2分3.6助攻,投篮命中率40.8%,三分命中率41.3%,状态相比上赛季有所回暖。杰罗姆-罗宾逊去年首轮13顺位被快船选中,本赛季场均得到2.9分1.4篮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