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相信有机会签下梅西 瓜迪奥拉陷入两难

2020-02-07 10:23: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由于不满巴萨高层的一系列操作,梅西在诺坎普的未来被打上了问号。英国媒体纷纷报道,曼城相信有机会签下梅西。然而,对于梅西可能加盟曼城的这一现状,瓜迪奥拉却陷入了两难,因为他爱梅西,也爱巴萨。


  英媒体《每日邮报》以及Athletic均表示,曼城这些年一直在等待签约梅西的机会,他们已经等了10年。曼城和梅西父亲一直走的很近,蓝月亮高层总是在密切关注着梅西的动向。在曼城方面看来,这是他们签下梅西的最后机会了。若这次不成功,那以后就彻底没希望了。

  当然了,曼城也知道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依然是很小的,尽管阿根廷人与巴萨高层出现了一点隔阂。但再小的机会也是机会,曼城将努力签下梅西,让他与瓜迪奥拉在英超重聚。若能让梅西披上蓝月亮的球衣,曼城未来数年必然会成为世界足坛的焦点。

  2016年的时候,曼城曾非常接近签下梅西,当时梅西不满巴萨董事会处理他税务官司的做法,梅西认为巴萨没有在媒体面前好好的保护他。《每日镜报》透露梅西那会已经私下给瓜帅打了电话,表明自己愿意再次为瓜帅踢球的态度,而曼城方面也准备好了足够的资金。不过,梅西最终选择了与巴萨续约,他拒绝了曼城。


  瓜帅和曼城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由于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落后利物浦太多,瓜帅今夏肯定会扩充球队的阵容,而若能得到梅西必然会让瓜帅的工作轻松许多。《镜报》表示曼城“做梦”都想得到梅西,他们认为梅西有可能激活合同中的离队条款。据悉,梅西每年都有权在6月30日前跳出合同。若他真的要离开,梅西会在5月底之前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巴萨。而且,一旦跳出合同,梅西将是自由身。梅西目前在巴萨的年薪为5700万镑。

  曼城明白梅西很可能依然会留守诺坎普,毕竟那是他的“家”,但曼城也相信自己如今拿到了抢人的良机,而且这是最后的机会。一旦梅西愿意加盟,曼城必然会早早准备充足的钞票,尽管他们正在等待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结果。

  Athletic认为,曼城对梅西的兴趣让瓜帅陷入两难。从曼城教练的角度来说,瓜帅自然是一万个渴望与梅西牵手。但是,瓜帅对巴萨又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甚至打算在未来回到巴萨任职。而如果他帮助曼城从巴萨挖走了梅西,瓜帅认为自己可能会遭到巴萨高层和球迷的针对。而且,瓜帅在离开梅西后一直没有拿到欧冠冠军。如果曼城在得到梅西后才能问鼎欧冠,瓜帅的能力是否会遭到质疑?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