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闪击萨拉赫点杀 利物浦2-1逆转热刺

2019-10-28 08:1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焦点大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比赛,凯恩在开场不到1分钟的时间帮助热刺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比赛,亨德森将第51分钟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萨拉赫点射将比分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热刺。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171次,利物浦80胜43平48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71胜39平42负。最近15次交锋,利物浦仅1败,2017年10月22日,红军客场1-4惨败,其余14战拿下10场胜利,包括上赛季三连胜,其中欧冠决赛2-0击败热刺夺冠。

  开场不到1分钟,西索科后场断球后连过两人分边,孙兴慜左路内切打门被洛夫伦一顶变线击中立柱弹回,凯恩门前机警头球补射得手,0-1,热刺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英超-凯恩闪击萨拉赫点杀!利物浦2-1逆转热刺

  第8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加扎尼加赶在马内接球前将皮球没收。第11分钟,法比尼奥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阿里挡出边线。第14分钟,罗伯逊和马内配合后禁区内横传太过靠近门将,加扎尼加将球没收。第19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马内前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利物浦后场长传,马内头球摆渡萨拉赫禁区外凌空抽射太,皮球被加扎尼加没收。第21分钟,孙兴慜禁区内接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挡出边线。

  第24分钟,阿里一脚横传被洛夫伦一挡,埃里克森禁区内迎球抽射偏出立柱。第27分钟,萨拉赫右路内切和菲尔米诺撞墙配合后远射被加扎尼加飞身扑出,随后菲尔米诺跟进补射又被加扎尼加挡出。第29分钟,阿诺德任意球开入禁区,范戴克近距离头球被加扎尼加托出横梁。1分钟后,阿诺德远射被加扎尼加挡出。第31分钟,阿诺德挑传禁区,马内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41分钟,马内禁区前沿被温克斯放倒赢得任意球,阿诺德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在客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罗伯逊在左路得球后起球至禁区,菲尔米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加扎尼加挡出底线。1分钟后,加扎尼加大脚开出,孙兴慜前场得球后杀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

  第51分钟,法比尼奥在大禁区前沿将球吊入禁区,亨德森在后点接球后一脚垫射,皮球应声入网,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英超-凯恩闪击萨拉赫点杀!利物浦2-1逆转热刺

  第56分钟,阿诺德在右路将球传入禁区,马内一让菲尔米诺接球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加扎尼加没收。第61分钟,法比尼奥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传入禁区,萨拉赫得球后起脚打门,踢得太正。第65分钟,利物浦右侧边线球罚出,萨拉赫禁区内接球后转身直接打门,皮球被加扎尼加没收。第69分钟,萨拉赫在大禁区前沿接到阿诺德罚出的角球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73分钟,马内在禁区得球后被奥利耶放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12码处,萨拉赫一蹴而就,2-1,利物浦反超了比分。 

英超-凯恩闪击萨拉赫点杀!利物浦2-1逆转热刺

英超-凯恩闪击萨拉赫点杀!利物浦2-1逆转热刺

  第78分钟,恩东贝莱前场一脚直塞,孙兴慜接球后横传,凯恩包抄将球打进球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孙兴慜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8分钟,丹尼-罗斯在前场得球后过掉阿诺德,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热刺。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75’7-米尔纳)、3-法比尼奥、14-亨德森;10-马内、9-菲尔米诺(92’27-奥里吉)、11-萨拉赫(84’12-乔-戈麦斯)

  热刺(4231):22-加扎尼加;24-奥利耶(75’27-)、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松-桑切斯、3-罗斯;8-温克斯(62’28-恩东贝莱)、17-西索科;20-阿里、23-埃里克森(87’18-洛塞尔索)、7-孙兴慜;10-凯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刘军帅染红戴琳压哨绝平 鲁能客场1-1苏宁

    今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刘军帅在第23分钟红牌被罚离场,李昂和吉翔各自击中门柱。谢鹏飞第50分钟头球攻门得手,终场前戴琳压哨头球破门,然后脱衣庆祝吃到第二黄离场,双方1-1战平。 [详细]

    10-28 08-10网易体育
  • 军运会:中国女排1-3巴西 连续三届屈居亚军

    04.jpg

    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比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国队迎战两届卫冕冠军巴西队,经过四局激战以1-3告负,连续三届不敌对手屈居亚军,四局比分为23-25、25-23、23-25和19-25。[详细]

    10-23 15-10网易体育
  • 世界杯刘诗雯第五次夺冠 小枣捧杯清新甜美

    06.jpg

    2019年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在成都落下帷幕,决赛国乒内战,刘诗雯对阵朱雨玲。双方激战六局,刘诗雯总比分4-2获胜,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朱雨玲连续两年屈居亚军。[详细]

    10-21 16-10网易体育
  • 花滑美国站彭程/金杨首夺大奖赛冠军

    05.jpg

    [详细]

    10-23 16-10网易体育
  • 争冠白热化!恒大上港下轮定生死 国安冠军仍有戏

    下轮比赛即倒数第3轮,恒大主场迎战上港,两队将上演天王山之战,胜者很可能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如果上港客胜恒大,那么上港卫冕的希望大增,国安、恒大仍有夺冠希望,但可能性变得非常非常低。[详细]

    10-28 08-10网易体育
  • 军运会谢幕 中国代表团豪取133金居榜首

    至此,本届军运会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以133金64银42铜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俄罗斯队以51金53银57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次席,巴西队以21金31银36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三。[详细]

    10-28 08-10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