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刘军帅染红戴琳压哨绝平 鲁能客场1-1苏宁

2019

/ 10/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27日讯 今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刘军帅在第23分钟红牌被罚离场,李昂和吉翔各自击中门柱。谢鹏飞第50分钟头球攻门得手,终场前戴琳压哨头球破门,然后脱衣庆祝吃到第二黄离场,双方1-1战平。

  双方在中超以及足协杯交手过26次,苏宁8胜9平9负。本赛季双方交手2次,苏宁足协杯被鲁能淘汰,中超客场1-1战平鲁能。江苏苏宁在上轮4比1大胜华夏幸福,取得了4连胜,同时球队在过去9场联赛中保持不败。苏宁本赛季前13个主场拿到10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5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山东鲁能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拿到3胜1平的战绩。

  第5分钟,苏宁赢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李昂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上角,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分钟,蒿俊闵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鲁能外围低平球传中路,佩莱背身胸部停球倒钩打门,顾超飞身将球封出,费莱尼再补射偏出。第19分钟,苏宁打出流畅配合,左路长传到禁区,桑蒂尼回做,特谢拉拿球后再回传,禁区前跟进的吴曦迎球直接打,韩镕泽飞身将球封出底线。

  第21分钟,蒿俊闵中线附近送出远距离地滚球,刘彬彬左边路领球杀入禁区,在米兰达的干扰下右脚打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23分钟,桑蒂尼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吴曦高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刘军帅无奈之下将其放倒,主裁张雷出示红牌将刘军帅直接罚下。吉翔右脚主罚任意球击中左侧立柱。第31分钟,吉翔边路拿球后传中,吴曦跟进抢点没有射正,韩镕泽将球拿到。第37分钟,吴曦前场左侧送出直塞球,谢鹏飞形成单刀球,韩镕泽快速出击抢在谢鹏飞射门前倒地将球封堵。第47分钟,吉翔右边路拿球后弧线球传中到禁区,谢鹏飞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韩镕泽将球拿到。

  第50分钟,吴曦弧顶前拿球突然送出过顶挑传,后门柱跟进的谢鹏飞面对门将头球吊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苏宁1-0领先。 

中超-谢鹏飞破门戴琳读秒绝平 苏宁主场1-1九人鲁能

  第52分钟,特谢拉拿球回做,外围的吴曦迎球右脚怒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2分钟,苏宁外围送出身后球再次打穿鲁能防线,谢鹏飞底线附近拿球形成单刀球,韩镕泽倒地封堵,谢鹏飞的左脚低射被韩镕泽封出。

  第67分钟,吴曦主罚右侧角球到小禁区前,米兰达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门前的李昂身上折射直奔死角,韩镕泽伸脚拦截,皮球打在特谢拉身上出底线。第84分钟,特谢拉拿球打出反击,中路奔袭晃过费莱尼,但在禁区前被防守球员拦截。

  第94分钟,吴兴涵传中,戴琳禁区里头球攻门得手,戴琳留下激动的泪水,然后脱球衣庆祝吃到第2黄离场。 

中超-谢鹏飞破门戴琳读秒绝平 苏宁主场1-1九人鲁能

  双方最终1-1战平。

  江苏苏宁:1-顾超;24-吉翔,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22-吴曦,3-田依浓(74’ 21-何超),11-谢鹏飞,17-罗竞(83’32-黄紫昌(U23));10-特谢拉,26-桑蒂尼

  替补:6-杨博宇,8-冯伯元,20-海米提(U23),30-叶重秋、36-齐雨熙(U23)

  山东鲁能:20-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11-刘洋;21-刘彬彬(46’17-吴兴涵),25-费莱尼,33-金敬道,22-蒿俊闵(78’13-张弛);23-格德斯,9-佩莱(52’36-段刘愚(U23))

  替补:1-刘震理,24-齐天羽,5-郑铮、18-周海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