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蜜!纳达尔夫妇公布婚纱照 网友:真有夫妻相

2019-10-21 16: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1日电 33岁的网坛巨星纳达尔日前与西斯卡在家乡西班牙马洛卡完婚,结束了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当地时间21日,纳达尔网球学院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两人的婚纱照。

  截图来自社交网络

  两人的婚礼于19日在西班牙马洛卡举行,纳达尔此前透露,婚礼相关准备工作大多是由西斯卡在操心。不过为了准备婚礼,纳达尔还是退出了包括中网、上海大师赛在内的亚洲赛季。不过凭借在法网和美网夺冠的表现,纳达尔仍是年终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据外媒报道,这是一场相对低调的婚礼,除了双方的家人,纳达尔只邀请了莫亚、费雷尔、菲-洛佩兹等西班牙本土球员。为了保证婚礼的私密性,嘉宾们在进场后都需要把手机放到指定的储物间。

  微博截图

  直至21日,纳达尔团队才对外发布婚纱照。照片中两人身着礼服面露笑容,甜蜜感觉跃然纸上。对此众多网友表示,“真的太有夫妻相了!”

  在纳达尔完婚后,网坛“四巨头”均已成家。目前,费德勒和米尔卡拥有两对双胞胎,德约科维奇和伊莲娜也育有一儿一女,而穆雷和妻子西尔斯即将迎来他们的第3个孩子。(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