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散打世界杯将首次登陆澳大利亚

2019-10-21 15:1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上海10月20日电 2020年第十届武术散打世界杯(墨尔本站)全球发布会2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继印尼之后武术散打世界杯第二次在国外举办,同时也是首次登陆澳大利亚。

  国际武联执行副主席吴廷贵当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本届世界杯意在让澳大利亚感受到武术散打运动的魅力,在国际上深入推广中国武术文化。

  散打世界杯作为武术散打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自2002年首届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

  由于拥有近些年在澳大利亚举办赛事的经验,知名国际格斗赛事昆仑决将作为主要承办方参与此次世界杯的举办。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作为中国原创的体育赛事品牌,昆仑决致力于在全世界弘扬中国武术文化,促进中外武术文化交流。”

  2020年第十届武术散打世界杯由国际武联主办,昆仑决、昆仑决泛亚控股、澳大利亚武协、中闵集团共同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