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卢比奥加冕MVP 斯科拉入选最佳阵容

2019-09-16 08:0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15日落幕,西班牙名将卢比奥加冕MVP(最有价值球员),39岁的阿根廷老将斯科拉入选最佳阵容。

  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中,西班牙队以95:75大胜阿根廷队,第二次捧起世界杯(世锦赛)冠军奖杯。在决赛中,西班牙名将卢比奥贡献20分7个篮板3次助攻,成为西班牙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他在获得本场MVP的同时,也加冕本届杯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卢比奥也成为西班牙男篮历史上的第二位世界杯(世锦赛)MVP,第一位是保罗-加索尔,他在2006年世锦赛上获得这一殊荣,西班牙队也正是在那一年首次获得世锦赛(世界杯)冠军。

  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也随之出炉。分别是博格丹诺维奇(塞尔维亚),富尼耶(法国),卢比奥、马克-加索尔(西班牙)和斯科拉(阿根廷)。

  本届杯赛32强的排名也全部产生。西班牙、阿根廷、法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捷克、美国、波兰分列前8位,9-12位的排名是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非洲球队排名最高的是尼日利亚队(17),亚洲排名最高的是伊朗队(23),中国男篮位居第24位,另两支亚洲球队日本队(31)和菲律宾队(32)承包了最后两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 卢比奥荣膺MVP

    历经十余天鏖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于15日晚在京迎来了最终决赛,两支国际篮坛的老牌劲旅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为争夺篮球世界的最高荣誉奈史密斯杯展开竞争。此役西班牙队排出费尔南德斯、卢比奥、加索尔、奥利奥拉和小埃尔南戈麦斯的首发阵容,而阿根廷则使用斯科拉、...[详细]

    09-15 22-09中国新闻网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意甲-皮亚特克点射雷比奇替补首秀 米兰1-0获2连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2: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AC米兰客场1-0击败维罗纳,皮亚特克点球建功,下半场他还打进一球,但被吹无效。在比赛中,卡拉布里亚和韦雷先后射中门框,雷比奇替补完成米兰生涯首秀。终场前,卡拉布里亚染红。击败维罗纳后,AC米兰拿到了意甲两...[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 GIF-舒马赫在医院画面疑曝光 坐轮椅背影让人泪目

    自从9月10日被送往法国一所医院接受干细胞治疗以来,F1“车王”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全世界车迷的心。实际上,这段视频是舒马赫同名纪录片的预告片,其中展示了德国车手在医院中的影像。[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