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斯科拉携西班牙两将入选

2019-09-16 07:5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篮球世界杯今晚正式落幕,最终西班牙以20分的优势大胜阿根廷。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也颁发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丹诺维奇,来自法国的富尼耶,来自西班牙的卢比奥和小加索尔,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

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斯科拉携西班牙两将入选

  博格丹诺维奇是塞尔维亚的进攻核心,本届比赛他场均能够得到22.9分,位列所有球员第2,而且以53%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4.4记三分。尽管塞尔维亚最后只取得第5的成绩,远远低于外界的预期,不过博格丹在最后几场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5-8名排位赛中,他分别得到28分和31分,每场都命中7记三分,是当之无愧的神射手。

  富尼耶是法国的头号得分手,他和戈贝尔一内一外撑起了法国队,最后取得了第3的成绩。在本届赛事中,富尼耶场均得到19.8分,三分命中率41%,在淘汰美国的比赛中,富尼耶独得22分外加4助攻,助法国顺利杀入4强。

  39岁的斯科拉是本届赛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阿根廷一路过关斩将,直到决赛才败在西班牙脚下。本届赛事中,斯科拉场均得到17.9分8.1篮板,在两场关键的晋级赛中,斯科拉先以20分5篮板压过约基奇,之后又用28分13篮板打爆戈贝尔。毫无疑问,39岁的钻石已经打光了自己最后一颗子弹。

  小加索尔今年刚刚跟随猛龙队获得了NBA总冠军,如今又实现了NBA+世界杯的双冠成就。本届世界杯,加索尔场均得到14.4分5.5篮板4.1助攻,他的存在撑起了西班牙的内线防守,同时丰富了西班牙的进攻套路。在与澳大利亚的双加时的鏖战中,他独得33分6篮板4助攻,带队闯入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小加贡献了14分7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助西班牙成功登顶。

  曾经的“金童”卢比奥如今成为了沧桑大叔,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愈发成熟。本届比赛,卢比奥场均得到16.4分4.6篮板6助攻,一向不擅长三分的他也投出了38.7%的三分命中率。在最后的决赛中,卢比奥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20分7篮板,他最后也当选了大赛MV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 卢比奥荣膺MVP

    历经十余天鏖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于15日晚在京迎来了最终决赛,两支国际篮坛的老牌劲旅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为争夺篮球世界的最高荣誉奈史密斯杯展开竞争。此役西班牙队排出费尔南德斯、卢比奥、加索尔、奥利奥拉和小埃尔南戈麦斯的首发阵容,而阿根廷则使用斯科拉、...[详细]

    09-15 22-09中国新闻网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9-04 08-09网易体育
  • 意甲-皮亚特克点射雷比奇替补首秀 米兰1-0获2连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2: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比赛,AC米兰客场1-0击败维罗纳,皮亚特克点球建功,下半场他还打进一球,但被吹无效。在比赛中,卡拉布里亚和韦雷先后射中门框,雷比奇替补完成米兰生涯首秀。终场前,卡拉布里亚染红。击败维罗纳后,AC米兰拿到了意甲两...[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 GIF-舒马赫在医院画面疑曝光 坐轮椅背影让人泪目

    自从9月10日被送往法国一所医院接受干细胞治疗以来,F1“车王”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全世界车迷的心。实际上,这段视频是舒马赫同名纪录片的预告片,其中展示了德国车手在医院中的影像。[详细]

    09-16 08-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