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1分大胜捷克取开门红 米切尔16分沃克13+4

2019-09-02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年男篮世界杯第2比赛日,E组的卫冕冠军美国队亮相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度过首节的短暂僵持之后,防守态度积极的美国队越打越顺,最终88-67大胜捷克队轻取小组赛开门红。每节比分:14-17、15-26、19-23、19-22(捷克队在前)。

  美国队多点开花,米切尔16分2篮板2助攻、巴恩斯14分、沃克13分4助攻,塔图姆10分4篮板、特纳4分7篮板、怀特6分3助攻、哈里斯9分4篮板、米德尔顿8分4篮板2助攻。

  捷克队进攻点相对集中,萨托兰斯基17分5助攻、赫鲁班13分3篮板、博哈西克13分9篮板。

  沃克突破为美国队首开记录,塔图姆3分命中,美国队开局5-0领先捷克队。捷克队依靠赫鲁班两罚命中取分。美国队率先换人,换上斯马特和布朗。萨托兰斯基强突打成2+1将比分追平,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随即暂停。萨托兰斯基引领捷克队一波5-0,11-7反超美国队。米切尔突破为美国队止血。波波维奇调兵遣将接连变换阵容,小个阵容中巴恩斯成为主攻点,他连取4分帮助美国队反超比分。怀特反击扣篮,美国队一波8-0后,17-11领先。斯基尔布命中3分为捷克队止血,首节结束,美国队17-14领先。

  第二节上来,美国队进攻端加强突破,开始拉开分差。巴尔文吃到技术犯规送哈里斯上罚球线,塔图姆空位3分命中,美国队一波10-2,27-16首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捷克队暂停布置效果一般,美国队牢牢掌控节奏,对攻中优势尽显,洛佩斯大勾手,塔图姆强突也有,美国队36-20扩大领先。萨托兰斯基命中止血3分,巴恩斯随即还以颜色。此后沃克大秀个人能力承包得分,半场战罢,美国队43-2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博哈西克和沃克上来就对飙命中,随后双方短暂得分荒。捷克队通过罚球得分,美国队依靠积极防守很快找回节奏,米切尔和斯马特连续得分。萨托兰斯基和博哈西克的得分只能是杯水车薪。巴恩斯打成2+1后,美国队61-41将分差拉开到20分。萨托兰斯基送上精彩暴扣,米德尔顿压哨3分打破个人得分荒。美国队牢牢掌控局面,三节结束,66-48领先捷克队。

  末节比赛上来,沃克和米切尔相继命中3分,捷克队也是越打越放松,同美国队打起了对攻,美国队进一步拉大分差,比赛胜负至此已经提前丧失悬念。美国队多点开花开启表演模式,米切尔送上精彩双手暴扣,捷克队换下萨托兰斯基提前缴枪。最终,美国队88-67大胜捷克队轻取世界杯开门红。

  总体而言,双方为上海球迷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美国队下一场将迎战同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土耳其队。捷克队则将对阵首战输给土耳其队的日本队。

  双方首发: 

  美国队:沃克、米切尔、塔图姆、巴恩斯、特纳

  捷克队:萨托兰斯基、博哈西克、奥达、赫鲁班、巴尔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抽签-巴萨国米死亡组 皇马战巴黎 拜仁遇热刺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29日18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第1档:利物浦(欧冠卫冕冠军,91.000)、切尔西(欧联杯卫冕冠军,87.000)、巴塞罗那( 138.000)、曼城(106.000)、尤文图斯(124.00...[详细]

    08-30 07-08新浪体育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8-09钱江晚报
  • 卫冕冠军来了!美国88:67捷克取男篮世界杯开门红

    男篮世界杯1日继续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首轮全面收官,美国男篮在第二比赛日的最后时刻终迎首秀。巴恩斯篮下打成2+1,分差扩大到20分,最后时间捷克强攻终有所斩获,美国带着18分优势进入末节。[详细]

    09-02 08-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