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世预赛国足号码确定:武磊7号 艾克森将身披11号

2019-08-28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国足跟队记者的爆料,2022年世预赛40强赛武磊身披7号,入籍国脚艾克森选择了11号。

  “本次征战世界杯预选赛7号依旧属于武磊,此前身披11号球衣的蒿俊闵主动把号码让给了艾克森,选择了8号,所以在9月10日世预赛首场比赛中,球迷将看到艾克森身披11号,蒿俊闵改为8号。”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男足将在亚洲区四十强赛中迎来马尔代夫的挑战。届时,从西甲赛场归来的武磊与新晋国脚艾克森将有望联袂首发,开启国足2022的征战旅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看点:中国能走多远 无"星"美国能否夺冠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在神州大地上展开。这是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篮球的32强齐聚中国,群雄逐鹿将带来哪些看点?[详细]

    08-26 14-08新华社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林书豪和北京完成签约!将以外援身份出战CBA

    林书豪今晚将与北京男篮的教练和球员们见面,届时,北京队将官方宣布林书豪的加盟。今年休赛期,林书豪没有在NBA得到合适的合同,北京男篮在续约翟晓川、段江鹏、朱彦西,并签下两位大外援外援尤度和汉密尔顿后,终于如愿以偿的签下了林书豪。[详细]

    08-28 07-08新浪体育
  • 胡尔克点射双响+中柱 上港两球落后2-2浦和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球:第68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吕文君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上,胡尔克主罚点球梅开二度。[详细]

    08-28 07-08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