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点射双响+中柱 上港两球落后2-2浦和

2019-08-28 07:4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孟巍

  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9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宝石。上半场第3分钟,长泽和辉任意球开入禁区,颜骏凌在槙野智章头顶上没拿住皮球,槙野智章转身起左脚抢射空门首开纪录。第29分钟长泽和辉中场送球,兴梠慎三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浦和2比0领先上港。第48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被毛里西奥放倒在禁区,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点球扳回一城。第68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吕文君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上,上港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梅开二度。最终两队2比2战平。

  两队在上轮都是淘汰了韩国对手,上港苦战拿下全北现代,而浦和靠净胜球优势拿下蔚山现代。两队亚冠联赛此前交锋四次,上港主场1胜1平,客场两败。上港目前在中超联赛23战53分列联赛第三,浦和24战30分列J1联赛第11位。开场后浦和连续获得任意球,第3分钟长泽和辉开出任意球到禁区,颜骏凌打算在跃起的槙野智章头顶上拿球,但被槙野智章架了一下后,颜骏凌没拿住皮球,反应更快一截的槙野智章立刻转身扫射,1比0,浦和开场领先,王燊超和颜骏凌提出异议,但主裁判罚球进。

  比赛开打10分钟后,因为现场信号不稳定,比赛直播暂停。20分钟左右直播正常。压力巨大的费雷拉在场边言辞激烈、动作夸张的指导上港队员。第26分钟浦和左路开出角球,毛里西奥头球被颜骏凌稳稳扑住。第27分钟胡尔克冲击被放倒,胡尔克自己主罚任意球被挡出界外。第29分钟长泽和辉中圈附近带球,看准机会长泽送出秒传,兴梠慎三从石柯和傅欢中间杀出,石柯上前补防,兴梠慎三调整一下后起右脚推射,球从颜骏凌身下进门,2比0。

  第32分钟兴梠慎三禁区内胸部卸球后往外传,长泽和辉禁区内跟进扫射被颜骏凌扑出!第42分钟又是长泽和辉,他左路送球精确找到毛里西奥,但后者禁区内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45分钟胡尔克突破时从侧拦截槙野智章,后者应声倒地,看上去胡尔克象是踢倒了槙野智章,结果胡尔克吃到黄牌。下一轮胡尔克将停赛。

  中场休息上港用吕文君换下傅欢,上港改成四后卫。下半场刚开始,毛里西奥后场拉拽阿瑙托维奇犯规,胡尔克任意球大力射门打在人堆里。第48分钟分钟,奥斯卡个人能力体现,他接到吕文君送球之后,左路拿球从三人包夹里杀将出来,最后被毛里西奥放倒在地,点球!胡尔克助跑两步后,左脚怒射大门左侧,浦和门将西川周作判断准确,但没有扑到来球,上港扳回一城,1比2!

  第50分钟上港险些扳平比分,上港打出一次成功快速反击,奥斯卡前场送球,吕文君带球前进没有形成射门,胡尔克接力跟进摆脱西川周作后射门,皮球中柱弹出!第53分钟杨世元前场断球得手,不过他着急自己射门被西川周作拿住皮球。第56分钟槙野智章拉拽胡尔克犯规,但胡尔克对这个明显该传的偏角度任意球还是选择射门,结果打中人墙弹出。第59分钟上港连续围攻浦和未果,禁区外奥斯卡和长泽和辉发生肢体冲突,主裁判罚长泽犯规,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阿瑙后点顶到左侧,石柯头球点下,但这球蹦的有点高,吕文君没顶到!

  第61分钟主裁对情绪激烈的费雷拉出示黄牌。第62分钟上港用蔡慧康换下杨世元,于海换下张卫。第68分钟上港从左路进攻,奥斯卡送球,吕文君拿球转身射门,球打在毛里西奥手上弹出,点球!毛里西奥吃到黄牌。胡尔克这次点球换成右侧,西川周作再次准确判断方向,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2比2!浦和立刻换人,29号柴户海换下爱维顿。第7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送球,奥斯卡反切入禁区,但被西川周作抢先扑住来球。

  下半场局面被动的浦和,在第78分钟才制造威胁,第78分钟兴梠慎三接队友头球送球,禁区外转身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82分钟贺惯突然倒地不起,好在短暂治疗后很快起身再战。第87分钟阿瑙铲断毛里西奥犯规。毛里西奥任意球远射打穿人墙,颜骏凌把球打出,兴梠慎三补射高出。第87分钟老将阿部勇树换下法布里西奥。第91分钟浦和用武藤雄树换下兴梠慎三。第92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机会,奥斯卡开出,但没有形成威胁。最终两队2比2战平。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3分钟,长泽和辉任意球开入禁区,颜骏凌在槙野智章头顶上没拿住皮球,槙野智章转身扫射空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29分钟长泽和辉中场送球,兴梠慎三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48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被毛里西奥放倒在禁区,胡尔克主罚点球扳回一城。

  第四球:第68分钟奥斯卡左路送球,吕文君射门打在毛里西奥手上,胡尔克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队员黄牌:

  10-胡尔克(上海上港)45分钟

  2-毛里西奥(浦和红宝石)68分钟

  教练黄牌:费雷拉(上海上港)6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11-吕文君 45分钟)、5-石柯、28-贺惯、2-张卫(21-于海 62分钟);20-杨世元(6-蔡慧康 62分钟)、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10-胡尔克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毛里西奥、5-槙野智章、27-桥冈大树、31-岩波拓也;7-长泽和辉、8-埃维顿(29-柴户海 70分钟)、16-青木拓矢、41-关根贵大;12-法布里西奥(22-阿部勇树 87分钟)、30-兴梠慎三(9-武藤雄树 91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看点:中国能走多远 无"星"美国能否夺冠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在神州大地上展开。这是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篮球的32强齐聚中国,群雄逐鹿将带来哪些看点?[详细]

    08-26 14-08新华社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19连败!莎娃吞隐形蛋0-2小威 止步美网女单首轮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1/6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羽联排名:谌龙第六林丹跌至第19 陈雨菲升至次席

    2019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男单日本的桃田贤斗继续排名第一,石宇奇第三谌龙下滑至第六,林丹则跌至第19。男双方面,世锦赛首轮出局的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约依然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第三,韩呈恺/周昊东排在第七。[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