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连败!莎娃吞隐形蛋0-2小威 止步美网女单首轮

2019-08-27 15:0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自2004年年终总决赛之后,小威拿到对莎娃的19连胜,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20对2,同时也让莎娃首次在美网止步女单首轮。

  前赛会冠军莎娃今年接受肩部手术,目前排名已跌至80之外,她自2004年的温网和年终总决赛击败小威后已在双方的交手里遭遇了18连败,而且18战仅在小威手中抢下过1盘。这是双方首次在美网中遭遇,此前两人都从未在美网首轮中输过球,而莎娃更是夜场战绩惊人。

  小威率先发球开始首盘角逐,她轰出ace后凭借正拍极深的落点顺利保发,莎娃也随即守住自己第一个发球局。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进攻上的差距愈加明显。小威火力全开的同时不断向莎娃二发施压,莎娃无法穿透对方防线,俄红粉主动失误飙升。小威凭借莎娃失误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5-1领先的美国黑珍珠love game拿下了自己的胜盘局。该盘小威制胜分9对3遥遥领先,莎娃10次主动失误则是小威的3倍还多。另外莎娃二发一分未得。

  次盘小威仍牢牢掌控比赛,莎娃无法跟上对手节奏,小威开盘即再次破发,美国黑珍珠2-0领先。第3局莎娃终于止住此前连丢7局的颓势,第4局俄红粉终于得到自己的破发机会,小威则将两次危机全部化解。莎娃破发未果,又丢掉接下来的发球局,小威将比分拉开至4-1上。大比分落后的俄红粉全力出击,小威先是调动对手错位跑位随后又轰出ace球,美国黑珍珠再救两个破发点。莎娃凭借小威双误得到该盘的第5次破发机会,小威再次化险为夷。最后小威继续扩大战果:5-1。莎娃无力扭转败局。第7局俄红粉正拍主动失误送出赛点,小威兑现机会6-1锁定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男篮世界杯看点:中国能走多远 无"星"美国能否夺冠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就将在神州大地上展开。这是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篮球的32强齐聚中国,群雄逐鹿将带来哪些看点?[详细]

    08-26 14-08新华社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19连败!莎娃吞隐形蛋0-2小威 止步美网女单首轮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1/6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详细]

    08-27 15-08网易体育
  • 从蔡徐坤到杨超越,当流量明星“遭遇”篮球

    随后,一段蔡徐坤打篮球的视频在B站流传。视频中蔡徐坤将篮球与舞蹈相结合,却遭大量网友吐糟画面“太美”,有些片段被“恶搞”后直冲热搜榜,而随后B站用户和蔡徐坤粉丝的激烈论战,也成为互联网“大事件”之一。[详细]

    08-27 14-08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