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百米10秒34夺冠 200米创个人最佳

2019-08-22 08:10:4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在瑞士拉绍德封进行了一场田径比赛,苏炳添参加了男子 100 米和 200 米两项比赛,结果 100 米以 10 秒 34 的成绩获得冠军,200 米则跑出 21 秒 15 的个人最好成绩。

本赛季苏炳添受到腰伤影响参赛不多,上海站钻石联赛跑出 10 秒 05 后休战近三个月,本月初的多哈世锦赛选拔赛回归赛场,100 米跑出 10 秒 19 的成绩。上周末的伯明翰钻石联赛,苏炳添预赛只跑出 10 秒 36 未能晋级决赛,急需更多比赛来找回状态。

瑞士拉绍德封田径赛,苏炳添参加了 100 米和 200 米两项比赛,与吴智强、梁劲生携手出战。男子 100 米比赛分为两组,中国三将在第一组出场。比赛风速为每秒顺风 1 米,苏炳添和吴智强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还是苏炳添技高一筹,以 10 秒 34 的成绩获得冠军。吴智强以 10 秒 36 获得亚军。梁劲生跑出 10 秒 51 排在第四。

100 米结束后休整近一个小时,开始男子 200 米的比赛。按照报名成绩,实力更强的梁劲生和吴智强在第一组,结果梁劲生跑出 20 秒 63 的成绩排名第三,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吴智强以 21 秒 30 列在第四。

苏炳添在第二组出场,实力明显强出对手一截,轻松地跑出 21 秒 15 获得小组第一,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苏炳添 200 米此前的个人最佳成绩,还是在 2008 年跑出的 21 秒 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首届泉城马拉松赛道路线来了!路过你家门口没?

    众人翘首一盼的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赛道路线终于来了!8月21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首届泉城马拉松赛道路线确定从明湖路出发,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选手将经泺源大街、经十路等一路到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抵达终点;迷你马拉松终点为泉城广场。目前这一方案...[详细]

    08-22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官宣!韦恩·塞尔登加盟山东西王!

    8月21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美国球员韦恩·塞尔登签约。[详细]

    08-21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男篮正式宣布签下前公牛后卫韦恩-塞尔登

    今天,CBA山东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NBA后卫韦恩-塞尔登。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韦恩-塞尔登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人员并代表山东西王男篮征战2019-2020赛季。[详细]

    08-2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