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抽签:鲁能先主后客战申花 11月1日开战

2019-08-21 07:5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8月20日晚,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先主后客,上海绿地申花先客后主,决赛两回合在11月1日、12月6日进行。

足协杯决赛抽签-鲁能先主后客战申花 11月1日开战

  2019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参赛队伍达到96支,实现第四次扩军,业余和中乙联赛球队各有32支球队参赛。

  今年的足协杯与以往不同,每轮比赛对阵情况及主客场均通过抽签决定。除决赛外,每轮均为单场淘汰,提升赛事的激烈程度,增加赛事看点。决赛将采取主客场双回合制决出冠军,主客场顺序将通过抽签决定。

  今晚的抽签仪式,由本赛季足协杯黑马希望奖得主上海嘉定城发主教练杨福生与黑马勇毅奖得主泰州远大主教练殷铁生为决赛球队进行主客场落位。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先主后客,上海绿地申花先客后主。

  根据赛程,决赛两回合将于11月1日、12月6日举行。若有亚冠、国足等其他赛事和备战冲突,中国足协还为决赛配备了两个备用开赛时间,即10月31日、12月7日。

  从第5轮开始双方90分钟内未分出胜负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决胜。决赛两回合总比分若总分相同,则客场进球数多的球队获胜。若总比分相同且客场进球数也想通,则进行加时赛。若加时赛为平局(加时赛不看客场进球),则以点球方式决定胜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费莱尼张弛破门刘洋染红 10人鲁能2-0上港晋级足协杯决赛

    今晚,足协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费莱尼第40分钟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刘洋半场补时阶段因抬脚过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下半场张弛门前包抄进球,为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奥斯卡补时阶段进球被判无效。最终,10人作战的鲁能客场2-0击败上港,连续两...[详细]

    08-21 08-08网易体育
  • 印度19岁少年光脚跑进11秒 扬言超越博尔特

    010.jpg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一个19岁印度男孩赤脚在公路上跑100米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古尔加尔甚至表示,如果政府给他提供训练保障,他将会夺得世界大赛百米奖牌,并打破博尔特9秒58的世界纪录。[详细]

    08-20 11-08网易体育
  • 何雯娜被求婚后机场现身 身材发福避谈怀孕

    06.jpg

    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答应男友梁超的求婚,今天何雯娜小腹隆起疑似怀孕的传闻就登上热搜,何雯娜并没有对怀孕传闻进行回应,而是表示会监督老公减肥的。[详细]

    08-20 10-08网易体育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封波评”重装来袭:鲁能能否拿下“上海堡垒”?

    今晚7:35,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一场定胜负,华山一条路,争夺足协杯决赛席位。大战前夕,先看看“封波评”是如何说的吧![详细]

    08-20 18-08大众网
  • 李霄鹏:上港即使派11个木杆 鲁能也要全力以赴

    李霄鹏 上港上谁不重要,即使派11个木杆我们也得发挥好直播吧8月19日讯。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表示 “都是老对手了,都没什么秘密可言,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力争进入决赛[详细]

    08-20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