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上港即使派11个木杆 鲁能也要全力以赴

2019-08-20 0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 周二晚间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19日晚,鲁能主帅李霄鹏与门将王大雷出席赛前发布会,李霄鹏希望鲁能可以发挥出自身水平,全力以赴晋级决赛。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表示:“都是老对手了,都没什么秘密可言,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力争进入决赛。”

上港两名外援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有可能同时缺阵,对此李霄鹏回应说:“比赛都打到这份上了,谁都不会轻言放弃,即使(对手)场上上11个木杆子,我们也要发挥好自身水平。对手上谁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内容,我们肯定会为胜利全力以赴。”

现场有媒体谈及上次联赛鲁能在客场不敌上港,一些判罚导致过程有些离奇曲折,对此李霄鹏说:“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曲折和离奇的,上一场我们踢得可以,只是有些机会没抓住。要说上一场比赛有什么不太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对抗有些欠缺,所以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展示出硬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