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新赛季武磊将身披7号 核武"7"再次登场

2019-08-16 18: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西甲官方发布的消息,新赛季中国国脚武磊将身披7号,代表西班牙人征战西甲。

  上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武磊因为队内7号已名花有主,因此初到西甲的武磊只能选择24号作为自己的专属号码。

  新赛季,随着队内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的离队,西班牙人的7号得以空缺,武磊也成功接过最爱的“7”号球衣。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1点(周一凌晨),西甲第1轮全面打响,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来塞维利亚的挑战,届时武磊将有望身披7号球衣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综合:恒大13连胜终结 鲁能爆冷不敌卓尔

    15日,2019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最后四场比赛。武汉卓尔爆冷2:1击败了山东鲁能,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天海与上海申花则握手言和。已经13连胜的广州恒大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不料被对手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详细]

    08-16 15-08新华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9 08-08新浪体育
  • 西甲官方:新赛季武磊将身披7号 核武"7"再次登场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西甲官方发布的消息,新赛季中国国脚武磊将身披7号,代表西班牙人征战西甲。[详细]

    08-16 18-08网易体育
  • 曼城主席:我们曾开出三倍薪水挖梅西 但他不接受

    16日,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曾经开出三倍薪水邀请梅西加盟,但对方没有接受。在巨额薪资和恩师的诱惑下,最终梅西选择留下,他在2017年11月选择与巴萨续约,合同毁约金上升到7亿欧元。[详细]

    08-16 18-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