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席:我们曾开出三倍薪水挖梅西 但他不接受

2019-08-16 18: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6日电 16日,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曾经开出三倍薪水邀请梅西加盟,但对方没有接受。

  梅西在比赛中(资料图)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透露:“当时让瓜迪奥拉去和梅西谈谈,巴萨给多少工资,我们给三倍,但他从来没接受过我们的邀请。”

  外媒报道称,2017年夏天,梅西合同的毁约金是2.5亿欧元,当时曼城愿意支付这笔费用。此外他们给梅西开出5年合约,年薪为税后5000万欧元,各项费用相加,曼城请梅西效力5年的费用将达到7.55亿欧元。

  在巨额薪资和恩师的诱惑下,最终梅西选择留下,他在2017年11月选择与巴萨续约,合同毁约金上升到7亿欧元。

  当今足坛,像托蒂、马尔蒂尼这样终老一队的球员越来越少。想实现“一生一队”,需要俱乐部和球员两方面促成,但就忠诚度而言,梅西可谓是当今足坛的代表之一。(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综合:恒大13连胜终结 鲁能爆冷不敌卓尔

    15日,2019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最后四场比赛。武汉卓尔爆冷2:1击败了山东鲁能,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天海与上海申花则握手言和。已经13连胜的广州恒大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不料被对手逼平,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详细]

    08-16 15-08新华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9 08-08新浪体育
  • 噩耗!考辛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或将缺席整个赛季

    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湖人中锋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比赛中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可能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目前手术日期未定。这位曾经四次入选全明星的大个子命运多舛,他在2018年1月遭遇左跟腱撕裂的重伤,缺席了2018-19赛季剩下来的比赛,直...[详细]

    08-16 14-08网易体育
  • 冤!冠亚军手牵手冲线 被判违规错失奥运资格

    奥运铁人三项奥运会测试赛在东京进行,女子组比赛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两位领先的英国选手杰西卡和乔治亚,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线被取消比赛成绩,因此失去奥运会资格,第三个到达终点的百慕大选手弗洛拉-达菲夺冠。[详细]

    08-16 15-08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