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欧冠最佳候选:利物浦5人入围 梅西C罗在列

2019-08-10 08: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冠联赛各位置排名前10的球员,其中各位置排名前3的球员将角逐最后的奖项。梅西和C罗名列其中,欧冠冠军利物浦有5人入选。

  这份名单由欧冠32强的主教练以及记者代表投票产生,根据规则主教练不允许投给本队的球员。各奖项得主将在8月29日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公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6月2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决赛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最终凭借萨拉赫和奥里吉的进球,利物浦2: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捧起欧冠奖杯。这也是利物浦队史的第六座大耳朵杯,在05年著名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后,他们时隔14年再次圆梦。

  奖项候选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洛里(热刺)、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范迪克(利物浦)

  中场:德容(阿贾克斯/巴萨)、埃里克森(热刺)、亨德森(利物浦)

  前锋:马内(利物浦)、梅西(巴萨)、C罗(尤文)

  附2017-18赛季欧冠获奖名单 

  门将:纳瓦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

  前锋:C罗(皇马)

  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3人候选名单,帮助切尔西夺得冠军的吉鲁和阿扎尔入围,另一位候选者是上赛季效力法兰克福的约维奇。(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游泳世界杯首日:中国队2金5银5铜 刘湘50米仰泳破赛会记录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以打破世界杯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中国选手陈洁获得银牌,“洪荒少女”傅园慧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此前在世锦赛四度打破蛙泳项目亚洲纪录的“亚洲蛙王”、中国名将闫子贝以59秒08获得冠军。[详细]

    08-09 08-08中国新闻网
  • 4小时20分!48岁女运动员刷新平板支撑世界纪录

    07.jpg

    近日,48岁的加拿大女子达娜以平板支撑4小时20分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平板支撑世界纪录。达娜是一名瑜伽教练,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她从4年前开始练习平板支撑。这次,达娜在美国举办的首届国际平板支撑训练大会上,以4小时20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将原本的女子...[详细]

    08-08 10-08钱江晚报
  • 七夕快乐!中超外援们的撒狗粮时刻

    02.jpg

    [详细]

    08-07 10-08新浪体育
  • 张继科身着白T恤录节目干净清爽

    03.jpg

    [详细]

    08-09 08-08新浪体育
  • 鲁能明晚客场挑战华夏幸福 球队可否止住连败?

    8月10日,遭遇联赛连败的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从联赛排名来看,一个位列联赛第四,一个联赛倒数第四,双方似乎在实力上有着比较大的落差。不过,仔细分析两支球队的近况,鲁能和华夏幸福,日子都不好过,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走出眼下的低谷。[详细]

    08-09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游泳世界杯济南站揭幕刘湘破赛会纪录 闫子贝夺冠

    8月8日晚,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结束首日争夺,两项游泳世界杯纪录被打破。今年的游泳世界杯设置为长池赛事,参加完光州世锦赛的不少一线选手前来参赛。首日比赛,共有30余位中国选手参赛,一共拿下两冠五亚和五个第三名。[详细]

    08-09 08-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