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名"驴友"江西突遇山洪 已致3人死亡23人失联

2019-07-22 10:0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7月21日15时许,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西头村突降暴雨,并引发山洪,导致285名前来进行户外运动的“驴友”被困山中。记者22日从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被困“驴友”中已有3人死亡,23人失联,现场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资料图

资料图

  据了解,这285名被困“驴友”来自三个不同团队,其中一个团队有252人,由向导带队统一乘坐大巴来到吕阳洞附近进行户外徒步运动,目前该团队中有3人死亡,4人失联,其余团员全部获救。剩下两个团队均为自驾游,一个团队有14人,目前确认平安,另外一个自驾游团队有19人,团员仍然全部处于失联状态。

  事件发生后,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和宜春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消防、公安、蓝天救援队等530余人全力搜救被困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行动仍在持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费莱尼补射建功 鲁能3-0送深足11轮不胜

    第15分钟,德尔加多的角球造成深圳队塞尔纳斯乌龙。随后,费莱尼和佩莱先后补射破门。最终,鲁能3-0战胜深圳,鲁能迎来2连胜,深圳则是11轮不胜。[详细]

    07-22 08-07大众网
  • 再创历史 李娜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06.png

    今年37岁的李娜在其职业网球生涯中曾创造多项亚洲第一,如亚洲第一个进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选手(2011年澳网)、亚洲第一个夺取大满贯单打冠军的选手(2011年法网)、亚洲第一个两夺大满贯单打冠军的选手(2011年法网和2014年澳网)、亚洲第一个排名冲至世界第二的选...[详细]

    07-22 09-07新华网
  • 三破世界纪录!中国少年"跳绳天团"是怎样炼成的

    GIF.gif

    平均1秒9.5次!这两天,中国少年团队在2019年跳绳世界杯(挪威)夺冠的视频刷屏网络,网友感叹这是又一“中国速度”。在大赛上,8位来自上海的中小学生三破世界纪录,斩获8金8银3铜,让中国国歌频繁响彻世界舞台。[详细]

    07-17 16-07新华社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鲁能官宣莫伊塞斯加盟球队 巴西中场强力驰援

    北京时间7月21日,鲁能官宣新援莫伊塞斯加盟球队。经与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莫伊塞斯·利马·马加良斯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欢迎莫伊塞斯加盟球队,希望他与球队一起共同努力,争创更好的成绩。[详细]

    07-22 10-07网易体育
  • 泰山队主场轻取升班马 “进攻三叉戟”初露锋芒

    7月21日晚,泰山队球员费莱尼(中)与队友庆祝进球。”泰山队主教练李霄鹏赛前说的要整体看待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中超对深圳佳兆业、足协杯对北京国安和中超对大连一方。西班牙足球以传控闻名,西班牙教练深受这种风格的影响,深圳佳兆业的西班牙籍主教练卡罗也不例外。[详细]

    07-22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