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归首秀破门 武汉主场2-1逆袭广东

2019-07-15 08:1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7月13日,2019女超拉开新赛季的帷幕。揭幕战河南徽商主场2-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大连,今晚进行的焦点大战,武汉车都江大主场2-1逆转战胜广东辉骏,王霜回归首秀打入关键的扳平比分的进球。

女超综述-王霜回归首秀破门 武汉主场2-1逆袭广东

  武汉车都江大2-1广东辉骏

  吴海燕、林宇萍、王莹、刘艳秋4名参加世界杯的国脚首发,王霜重返武汉车都江大,身披24号战袍先发。广东辉骏也有谭茹殷、李影、韩鹏、罗桂平等国脚压阵。

  第55分钟,广东左路低传,高琦禁区左肋推射远角破门,广东1-0领先。

女超综述-王霜回归首秀破门 武汉主场2-1逆袭广东

  第69分钟,刘艳秋右路传中,王霜前点俯身甩头破门,武汉扳平比分,1-1。

  第80分钟,比安卡左路角球传中,吕悦云小禁区线上头球得分,武汉反超比分,2-1。

  河南徽商2-0大连

  第65分钟,侯静左路断球,替补出场的国脚娄佳惠横向带球至弧顶左侧远射轰入世界波。

  第69分钟,河南徽商右路传中,维拉禁区中路连续2脚射门得手。

  北京北控置业2-3江苏苏宁

  为北控进球的是桑比、马晓旭,为苏宁进球的是马君、吴澄舒、塔比莎。

  上海农商银行5-2长春大众置业

  赵莹莹、闫锦锦各入2球,缪斯雯为上海破门,任桂辛、庞丰月为长春建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