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对决! 德约科维奇3: 2险胜费德勒 夺温网冠军

2019-07-15 08: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7月15日电 在北京15日凌晨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赛会1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草地之王”费德勒上演史诗对决。两人酣战5小时,打满5盘并战至长盘决胜。

在化解两个冠军点后,德约科维奇最终以7-6(5)、1-6、7-6(4)、4-6、13-12(3)险胜瑞士天王,豪夺生涯第5座温网奖杯,这也是他第16个大满贯冠军。

以37岁零340天的年纪登上大满贯决赛舞台的费德勒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错失刷新大满贯冠军最年长纪录的机会。(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李霄鹏重组后防安定军心 中原之战鲁能执戟出击

    继卡兰加伤愈回归之后,巴索戈也已飞赴郑州,目前河南建业队的四名外援都可以上场比赛。可鲁能却接连遭遇后防损兵折将。面对巨大考验。不知道本场比赛鲁能的佩莱、格德斯、德尔加多能否变身三叉戟,给对手致命一击。[详细]

    07-12 08-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皇马新援亮相伯纳乌 却突然眩晕离场

    01.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皇马新援、巴西小将米利唐正式亮相伯纳乌。21岁的米利唐登陆西班牙,加盟皇马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却因为突发不适和眩晕提前结束,草草收场。[详细]

    07-11 11-07网易体育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7-12 14-07网易体育
  • 游泳世锦赛奖牌榜: 中国6金领跑, 韩国造尴尬纪录

    游泳世锦赛奖牌榜:。韩国造尴尬纪录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代表团捷报频传,全天共斩获3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三个比赛日下来,中国代表团以6枚金牌领跑奖牌榜[详细]

    07-15 08-07冠体育
  • 皇马官方:齐达内的兄弟不幸离世 所有成员默哀1分钟

    皇马官方宣布,一天前离开球队在加拿大的训练营突然飞回欧洲的主帅齐达内,因兄弟法里德-齐达内的突然去世而回国奔丧。[详细]

    07-14 09-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