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主力受考验!西班牙人签阿根廷左边锋

2019-07-15 07:5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西班牙人签下巴尔加斯

北京时间 7 月 14 日晚讯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 22 岁的阿根廷左边锋马蒂亚斯 - 巴尔加斯,合同为期 5 年。他是西班牙人今夏继中卫埃斯皮诺萨和前西班牙国脚伊图拉斯佩后的第三位新援。

西班牙人将支付 1050 万欧的转会费,巴尔加斯在西班牙人的解约金为 5000 万欧。

巴尔加斯在场上主打左边锋,也能踢右路和攻击型中场。他此前效力于阿根廷超级联赛的萨斯菲尔德俱乐部。年仅 22 岁的他已经踢了 63 场正式比赛,打进 17 球助攻 15 次。同时在 2018 年 9 月 3-0 战胜危地马拉的友谊赛,巴尔加斯已经在中完成了阿根廷国家队首秀。

由于巴尔加斯的习惯位置是左边锋,武磊的主力位置将迎来严峻的竞争,此外上赛季的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执掌贝蒂斯后,急于想带走西人的主力中锋伊格莱西亚斯,这也将成为锋线上的一大变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