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遗憾无缘世界杯8强 这是最好一届国家队

2019-07-02 08:1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世界杯的四场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无疑是小组赛和西班牙女足的生死战,全场被对手压制,最终却能完成0-0逼平并出线,比赛终场哨吹响,一向显得有些冷酷的贾指导也留下了泪水。“西班牙这场球,外界都是计算小组出线名次,不过贾指导跟我们说,不要去算分,还是跟以前一样做好自己该做的,一步一步去打,还是一如既往的去准备,包括赛前的准备,没有什么变化。”王霜说。

 

王霜:遗憾无缘世界杯8强 或许这是最好一届国家队

 

  对于世界杯之旅,王霜感到十分遗憾,“一就是和意大利的比赛输了十分可惜,第二是不想这么快的就结束世界杯之旅。准备了这么多最后止步16强,觉得特别的遗憾。我之前一直觉得世界杯会有一个特别好的表现,甚至突破,但是事与愿违。”

  “四年一届的比赛。下一届世界杯的时候,这届的许多老队员应该就不在了。四年以后又会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大家都特别珍惜这一届的世界杯。我作为中坚的年龄段也感到特别的心酸,这可能是我们最好的一届。现在欧洲球队进步那么快,有可能以后16强也出线不了了。”

  “跟四年前相比,她们进步得更快了,越来越男子化了,如果没有这一次世界杯的对比,我们不会知道欧洲球队进步得那么快。15年世界杯之后我们还在国内邀请了西班牙队比赛,当时在场上并没有这届世界杯上被压制得那么被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快报:山东鲁能2:0北京国安,面对国安超三年保持不败

    今天晚上,中超第十五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开打。上半场第27分钟,德尔加多前场过掉一人,分球交给了禁区外接应的张弛,张弛传到格德斯脚下,格德斯一脚远射首开纪录。[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王霜:遗憾无缘世界杯8强 这是最好一届国家队

    世界杯的四场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无疑是小组赛和西班牙女足的生死战,全场被对手压制,最终却能完成0-0逼平并出线,比赛终场哨吹响,一向显得有些冷酷的贾指导也留下了泪水。15年世界杯之后我们还在国内邀请了西班牙队比赛,当时在场上并没有这届世界杯上被压制得...[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 温网沃兹收退赛礼阿扎晋级 谢淑薇胜前法网冠军

    2019赛季温网公开赛结束女单下半区首轮角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收到西班牙人索里贝斯-托莫送出的退赛礼,携手阿扎伦卡顺利晋级。阿扎晋级次轮后遭遇克耶高斯的女友汤姆利亚诺维奇,后者用6-3,6-1的比分轻松淘汰去年赛会八强卡萨金娜。[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