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沃兹收退赛礼阿扎晋级 谢淑薇胜前法网冠军

2019-07-02 08: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施莱克

  2019赛季温网公开赛结束女单下半区首轮角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收到西班牙人索里贝斯-托莫送出的退赛礼,携手阿扎伦卡顺利晋级。中国台北的谢淑薇力克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一同挺进次轮。

温网沃兹收退赛礼阿扎晋级 谢淑薇胜前法网冠军

  新婚不久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首盘5-4领先时收到对手索里贝斯-托莫送出的退赛礼。双方在9局争夺里就打了62分钟,沃兹和对手互破两次。丹麦名将手感一般,送出8个制胜分的同时主动失误多达18次。沃兹温网最好成绩是第4轮,她曾先后6次止步赛会16强。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则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法国名将科内特。阿扎将自己和科内特的交战纪录改写成6-0,白俄罗斯名将13次征战温网,第12次闯过首轮。阿扎和科内特3年来首次交手,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草地对决。阿扎每盘都是一上来就破掉科内特的发球局,但随后遭遇对手的顽强反击。首盘第6局科内特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4个破发点后回破,阿扎及时稳住阵脚,后者拿到了首盘最后14分中的12分。次盘科内特在阿扎发球胜赛局里制造两个破发点,不过法国美女未能把握住机会。

  阿扎晋级次轮后遭遇克耶高斯的女友汤姆利亚诺维奇,后者用6-3,6-1的比分轻松淘汰去年赛会八强卡萨金娜。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赛会16强、中国台北的谢淑薇直落两盘,用两个6-2的比分横扫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奥斯塔彭科全场送出包括9个双误在内的35次主动失误。

  不久前拿到法网亚军的捷克小将万卓索娃首战失利,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被美国人布伦格尔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中超快报:山东鲁能2:0北京国安,面对国安超三年保持不败

    今天晚上,中超第十五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开打。上半场第27分钟,德尔加多前场过掉一人,分球交给了禁区外接应的张弛,张弛传到格德斯脚下,格德斯一脚远射首开纪录。[详细]

    07-01 0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贝尼特斯将执教大连一方!年薪1200万镑今日官宣

    据《天空体育》消息,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已经与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达成一致,将在今日官宣上任。据悉,贝尼特斯执教大连一方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英镑,是纽卡时期的2倍。昨晚大连一方官方宣布,韩国主帅崔康熙因为个人原因辞职。[详细]

    07-02 08-07网易体育
  • 周琦将更换美方经纪人 为重返NBA继续努力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男篮核心球员周琦将与美方经纪人奥康纳分道扬镳。周琦方面会马上寻找新的美方经纪人,周琦的经纪公司与团队希望能够为周琦的篮球事业进行更好的规划与更为有力的帮助。[详细]

    07-01 10-07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