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出局!亚冠东亚4强被中日包揽 7月2日将抽签

2019-06-27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6月26日晚,2019亚冠1/8决赛东亚区比赛全部结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鹿岛鹿角、浦和红钻突围,亚冠8强抽签将于7月2日进行。

韩国队出局!亚冠东亚4强被中日包揽 7月2日将抽签

  在1/8决赛两回合比赛中,恒大首回合主场2-1险胜鲁能,客场1-2失利,双方次回合加时赛各入一球,点球大战恒大惊险获胜晋级8强。

  上港1/8决赛两回合与全北均战成1-1,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上港惊险获胜晋级8强。

  鹿岛在日本内战中主场1-0小胜广岛,次回合2-3失利,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进入8强。

  浦和主场1-2不敌蔚山,客场3-0大胜蔚山,从而以4-2的总比分逆袭成功。

  闯入亚冠东亚区4强的包括2支中超球队和2支日本球队,韩国球队全军覆没。根据亚冠规定,8强对阵将采用抽签方式。是中日两国内战,还是中日之间PK,悬念将在7月2日的亚冠8强抽签才能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亚冠-没有失败者!鲁能点球大战不敌恒大被淘汰

    今晚19:30,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迎来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1-2落败的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68分钟,蒿俊闵边路过掉布朗宁传中,佩莱转身近距离打门被扑出,这球没再横穿给费莱尼有点可惜。[详细]

    06-25 2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亚冠-胡尔克破门 上港点球大战胜全北晋级

    6月26日18点,2019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双方90分钟内1-1战平。第16分钟,胡尔克射中立柱;第27分钟,金信煜扫射破门;第59分钟,金珍洙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法加尼拒判点球;第72分钟,胡尔克再次射中立柱;第80...[详细]

    06-27 08-06网易体育
  • 莱纳德或接受猛龙2年短约 欲在2021夏签超级顶薪

    近日,《纽约时报》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就爆料称,莱纳德正认真考虑跟猛龙签下2年7000万的续约合同。雅虎体育内幕记者克里斯-海耶斯也表示,莱纳德必然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猛龙仍会是他的签约首选。[详细]

    06-27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