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没有失败者!鲁能点球大战不敌恒大被淘汰

2019-06-25 22: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马洪震) 今晚19:30,亚冠八分之一决赛迎来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1-2落败的山东鲁能回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12分钟,保利尼奥打破僵局。第62分钟,周海滨头球扳平比分。第70分钟,费莱尼反超比分。加时赛第3分钟,刘军帅破门。第103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破门再次扳平总比分。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第六轮崔鹏点球被扑,鲁能被淘汰。

  【赛况】

  鲁能派出全主力应战,锋线上佩莱搭档宋文杰,身后则是金敬道、张弛,上回合首发的吴兴涵本场缺阵。恒大这边依然采用三中卫阵型,不过冯潇霆替换了上场的高准翼,郑智、保利尼奥继续坐阵中场。

  第7分钟,郑铮任意球传进禁区,后点张弛顶到球但顶高了。

  恒大马上打反击,郑智中路直塞,杨立瑜单刀球,但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12分钟,张琳芃长传,王大雷与戴琳配合失误,杨立瑜过掉门将打空门打在门柱上,保利尼奥跟上轻松破门。鲁能0-1落后,总比分来到1-3,鲁能需打入2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第23分钟,鲁能左路传中,李学鹏解围打在张弛身上又弹向门前,可惜宋文杰打门没有够上。

  第27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球击中张琳芃的右臂,但主裁判没有判罚手球。

  第32分钟,佩莱卸下高空球分边,王彤后排插上一脚怒射,打飞了。

  第42分钟,张弛右路传中有变线,宋文杰前点凌空扫射,布朗宁飞身堵抢眼。

  随后蒿俊闵主罚角球,佩莱的转身打门又被黄博文封堵。半场结束,鲁能在控球率、传球数、射门数均占优,却没有一次射正。

  易边再战,刘军帅换下郑铮,蒿俊闵费莱尼进一步前压,张弛回到左后卫位置。

  第56分钟,周海滨换下宋文杰。第60分钟,戴琳中场长传,佩莱、费莱尼先后争顶,周海滨前插打门打偏了。

  第61分钟,周海滨传中,佩莱终于得到头球攻门机会,刘殿座托出横梁。随后蒿俊闵角球,吉尔头球摆渡,周海滨后点头球破门。比分来到1-1,总比分鲁能2-3。

  第68分钟,蒿俊闵边路过掉布朗宁传中,佩莱转身近距离打门被扑出,这球没再横穿给费莱尼有点可惜。

  第70分钟,费莱尼扳平比分!金敬道长传,费莱尼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将球打进,鲁能2-1反超,总比分3-3。

  第79分钟,冯潇霆一脚远射击中边网。

  第83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吉尔头球攻门,被刘殿座在球门线上扑出。

  第87分钟,刘洋登场,换下抽筋的张弛,恒大则用郜林换下郑智。双方90分钟内再无建树,进入加时赛。

  崔鹏换下佩莱,鲁能使用了第四个换人名额。加时赛第3分钟,鲁能传中造成换轮,刘军帅门前近距离破门,鲁能总比分反超!

  第103分钟,保利尼奥直接任意球破门,总比分被扳成4-4。

  第118分钟,王大雷扑出郜林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金敬道罚中,韦世豪罚中。

  第二轮,吉尔罚中,郜林罚中。

  第三轮,费莱尼罚中,杨立瑜罚中。

  第四轮,蒿俊闵罚中,保利尼奥罚中。

  第五轮,周海滨罚中,张琳芃罚中。

  第六轮,崔鹏点球被扑,钟义浩罚中致胜点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亚冠1/8决赛次回合今晚开战!拼亚冠,鲁能背水一战

    6月25日晚,鲁能主场与恒大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即将开始。尽管鲁能球迷恨韦世豪这样的“叛徒”,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今年来到恒大以后的进步,过去9场比赛,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条战线,韦世豪场场首发。[详细]

    06-25 08-0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亚冠前瞻:鲁能决战恒大有优势 上港客战先拼防守

    综合总体情况,双方的次回合交锋将继续是以力拼防守与稳定性为基本点,相持能力与临场调度效果非常重要,鲁能在理论上相对占据一定优势。2016赛季,上港首次出战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与全北现代遭遇,首回合上港主场0-0战平对手,次回合再战时上港遭遇0-5惨败。[详细]

    06-25 09-06新浪体育
  • 霄鹏放话,零封恒大!亚冠1/8决赛鲁能今晚迎来生死战

    6月25日,山东鲁能将要坐镇主场迎接广州恒大的挑战。自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来,鲁能仅仅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恒大一次,但愿这一次,“奇迹”能够再度出现。因为首回合1比2落后于广州恒大,使得鲁能必须要在主场取得胜利甚至零封对手才能让球队晋级。[详细]

    06-25 08-06生活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