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被送往纽约检查跟腱伤势 总决赛已提前结束

2019-06-12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将会飞往纽约检查他的右跟腱伤势。

杜兰特被送往纽约检查跟腱伤势 总决赛已提前结束

  在对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出场12分钟,5投3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加上2罚全中的罚球,拿下了11分2篮板,但在第二节的一次运球进攻时,杜兰特突然捂住右腿倒地,然后被搀扶到了更衣室中,赛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哭着透露说,杜兰特的伤并非老伤,而是新伤,这次受伤的部位不是小腿,而是跟腱。

  在勇士1-3落后的情形下,有消息称,外界给杜兰特施加了压力,迫使他提前复出出场,尽管在赛前杜兰特状态不错,在出场后也是连续飙中三分,但他的状态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比赛水准,这次受伤更大程度上可能影响到他的未来生涯。

  如果杜兰特跟腱受损,出现撕裂情况,他将会缺席至少半年时间,而跟腱断裂更是需要超过一年的养伤期。况且跟腱受伤作为竞技体育中最严重的伤势之一,即便复原也会导致不可逆的影响。多位大牌球星,如科比、考辛斯、布兰德和比卢普斯等人,都在跟腱撕裂或者断裂后状态大不如前,其中多人选择草草退役。

  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透露杜兰特的伤势究竟如何,球队第一时间把他送去纽约,也是希望及早用最高水准的医疗手段来控制伤病,不过无论情况如何,杜兰特的这次总决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欧预赛-罗伊斯梅开二度+完美任意球!德国8-0狂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上半场,罗伊斯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京多安均有进球,德国队5-0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维尔纳接连破门,萨内两度进球被吹后终场前终于进球。最终,德国队主场8...[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 欧预赛-因西涅传射维拉蒂绝杀!意大利2-1逆转波黑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4轮,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波黑。上半场比赛哲科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因西涅世界波扳平比分,哲科受伤流血好在并无大碍,因西涅终场前助攻维拉蒂绝杀,意大利最终2-1逆转波黑,在J组中以4连胜的战绩领跑。[详细]

    06-12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