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2019-06-11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亓翔 张大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1日讯记者 孙杰 亓翔 张大卫)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从6月14日对战重庆斯威开始,在16天时间里,山东鲁能将踢5比赛。除了与广州恒大的两场亚冠生死战外,还要客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我们间歇期开始时放了大概四、五天假,刚回来时训练强度很大,现在因为临近比赛,所以强度有所减少。”在谈到间歇期备战情况时,张弛说,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所以每个队员在训练中都很努力。

  同样,吉尔也表示,间歇期备战很好,所有球员也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都做了很大努力,职业球员每场都要争胜,所以我们要踢好每一场。

  在山东鲁能接下来的比赛中,最受外界关注的莫过于和广州恒大的两场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对此,张弛说,虽然恒大今年状态有起伏,但亚冠到淘汰赛,哪个对手都不好踢,只要发挥好自己优势,鲁能还是很有希望的。“这两年通过李指导带队,鲁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不管国内还是亚冠,基本没什么劣势,谁能发挥好优势,谁能就走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分别回应了外界球迷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当谈到自己进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时,“进国家队是我不变的梦想。”张弛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让球迷认可才是最主要,作为自己展现最好一面就可以,至于进国家队还是看教练的想法。

  而对于近期巴西媒体疯传的吉尔合同到期后将离队的传闻,吉尔回应说,巴西媒体在一个球员快结束时,经常会传出这样的谣言,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目前巴西的家里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即使有一天真要离开,他也会坚持球员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杜兰特伤退水花最后时刻发威 勇士1分险胜猛龙2-3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成功挽救赛点。杜兰特复出后旧伤复发退场,莱纳德第四节一度爆发了连取10分反超领先,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还击3个三分球重夺领先,洛里错失三分绝杀机会,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把总比分追成2-3,...[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能铁卫吉尔首次回应转会传闻:先把球踢好,其它没考虑太多(视频)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后防外援大将吉尔,首次面对媒体回应近期转会传闻。他说,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首先是要把当前的工作干好,其它的没有考虑太多。 [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葡萄牙五人入选欧国联决赛阶段最佳阵容

    欧足联10日公布了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冠军葡萄牙队的C罗、席尔瓦等5人入选,几乎占据了最佳11人的“半壁江山”。亚军荷兰队也有范戴克等4人当选最佳,英格兰和瑞士队则各有一人入选。[详细]

    06-11 11-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