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 ▏鲁能两员大将给球迷留言:来“海报”看鲁能一手消息!

2019-06-11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5秒 ▏鲁能两员大将给球迷留言:来“海报”看鲁能一手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杜兰特伤退水花最后时刻发威 勇士1分险胜猛龙2-3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成功挽救赛点。杜兰特复出后旧伤复发退场,莱纳德第四节一度爆发了连取10分反超领先,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还击3个三分球重夺领先,洛里错失三分绝杀机会,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把总比分追成2-3,...[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中超赛场现浪漫一幕,鲁能球迷现场求婚成功

    02.jpg

    今晚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中超赛场上上演了浪漫一幕,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的一名鲁能球迷突然拿出了鲜花和戒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同行的球迷还拉起了横幅:"我爱你,嫁给我吧",最终他的女友欣然接受了求婚,在场的球迷共同为他们见证了这一时刻。[详细]

    05-27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能6月魔鬼赛程,悍将张弛谈亚冠与恒大生死战

    度过为期半月的间歇期后,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而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的鲁能在间歇期的备战情况如何?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球员代表张弛、吉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很好,争取踢好每一场比赛。[详细]

    06-11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能铁卫吉尔首次回应转会传闻:先把球踢好,其它没考虑太多(视频)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后防外援大将吉尔,首次面对媒体回应近期转会传闻。他说,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首先是要把当前的工作干好,其它的没有考虑太多。 [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