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2瓦伦无缘五连冠

2019-05-26 07: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点,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在塞维利亚的比利亚马林球场开战。瓦伦西亚2-1战胜巴塞罗那,历史上第8次夺冠。加梅罗和罗德里格联袂破门,梅西为巴萨扳回一球并踢中一次门柱。

  塞梅多、阿图尔和库蒂尼奥伤愈复出,特尔施特根、托迪波、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因伤休战,穆里略和博阿滕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5分钟朗格莱后场铲传失误,罗德里格晃过西莱森后禁区左侧推射空门,皮克门线前铲球解围。18分钟梅西晃过帕雷霍后,禁区右侧推射被铲出底线。22分钟加布里埃尔长传,加亚左路横传,加梅罗点球点附近晃过阿尔巴劲射破门。1-0,瓦伦西亚打破僵局! 

  国王杯-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2瓦伦无缘五连冠

  33分钟索勒尔右路强突阿尔巴后传中,罗德里格近距离头球破门。2-0,瓦伦西亚扩大优势!45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大力低射,多梅内克飞身单掌将球扑出。

  国王杯-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2瓦伦无缘五连冠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马尔科姆和比达尔换下塞梅多和阿图尔。49分钟罗德里格回敲,格德斯禁区弧右侧大力低射滑门而过。53分钟加亚撞倒马尔科姆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梅西禁区右侧连过两人后左脚外脚背弹射中柱,比达尔跟进铲射踢高。61分钟布斯克茨铲倒罗德里格被黄牌警告,帕雷霍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踢飞,瓦伦西亚用孔多比亚换下受伤的帕雷霍。

  70分钟孔多比亚踩踏朗格莱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尔科姆右路横传,皮克禁区中路推射滑门而过。瓦伦西亚用皮奇尼换下加梅罗,73分钟马尔科姆右侧角球传中,朗格莱前点头球射门被扑出,梅西补射破门。1-2,巴萨扳回一球! 

  国王杯-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2瓦伦无缘五连冠

  巴萨用阿莱尼亚换下拉基蒂奇,瓦伦西亚用迪亚凯比换下罗德里格,89分钟比达尔死球状态下勾倒沃斯被黄牌警告。93分钟格德斯单刀奔袭,大力低射滑门而过。95分钟格德斯前场吊射空门踢偏。最终瓦伦西亚2-1战胜巴萨,历史上第8次夺冠。

  巴塞罗那(4-4-2):13-西莱森/2-塞梅多(46’14-马尔科姆)、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4-拉基蒂奇(77’21-阿莱尼亚)、5-布斯克茨、8-阿图尔(46’22-比达尔)/10-梅西、7-库蒂尼奥

  瓦伦西亚(4-4-2):1-多梅内克/18-沃斯、24-加雷、5-加布里埃尔、14-加亚/8-索勒、10-帕雷霍(65’6-孔多比亚)、17-科奎林、7-格德斯/19-罗德里格(88’12-迪亚凯比)、9-加梅罗(72’21-皮奇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官方:里皮重任国足主帅,将带队征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消息表示,里皮重新出任中国队主帅,将带领中国男足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足协官方表示:“为备战2019年9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意大利籍教练马塞洛...[详细]

    05-24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NBA准状元携众天才亮相 未来看他们

    06.jpg

    2019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开启,众新星拍摄肖像照。[详细]

    05-26 11-05网易体育
  • 国王杯-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1-2瓦伦无缘五连冠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点,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在塞维利亚的比利亚马林球场开战。瓦伦西亚2-1战胜巴塞罗那,历史上第8次夺冠。加梅罗和罗德里格联袂破门,梅西为巴萨扳回一球并踢中一次门柱。[详细]

    05-26 11-05网易体育
  • 猛龙逆转雄鹿3-2夺赛点 莱纳德35+7+9字母哥24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赢下天王山战拿到赛点。莱纳德得到35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范弗利特进攻爆发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反超领跑,猛龙队在东部决赛第五场做客以105-99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猛龙队以3-2反超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6场将回到多...[详细]

    05-24 14-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