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2019-05-20 17:1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尹崇增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现场情况一度十分尴尬。

  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此时已经是一片欢腾,《we are the champions》慷慨激昂的旋律在球馆上空回荡,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最后的颁奖。获得季军的意大利女排姑娘们也缓缓走进了球场,向着属于自己的荣誉前进。在领奖台上似乎已经没有了让她们站立的位置,意大利队员也就顺势先后坐在了第三名的位置上,每一个队员的脸上都挂着微笑,看上去对自己球队取得的成绩还算是满意,也对未来充满希望。

  意大利最后一名队员也终于落座,冠亚季军在这一刻相聚在了一起。但在仅仅一秒钟不到的时间里,承受着三支球队几十名年轻姑娘体重的领奖台再也无法坚持下去,领奖台在这一刻轰然倒塌,意大利的姑娘们稳稳坐在了地上,身后站着的波兰和日本球员则一个趔趄之后暂且稳住了阵脚,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依旧飘扬的音乐声则让这尴尬达到了顶峰。

  但无论如何,对于三支球队的队员来说,这次小意外似乎比球队在赛场上取得的成绩更加令人难忘,而对于意大利女排的队员们来说,她们对这一事件所留下的印象,大概会是三队当中最为深刻的。网友看到这个视频后,也不禁调侃,“这是豆腐渣工程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