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郑铮返回济南 鲁能三大外援均前往日本

2019-05-20 15:00: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据《济南时报》报道,王大雷和郑铮已经返回济南,两人将缺席亚冠小组赛末轮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

  今天上午,鲁能搭乘包机兵发日本。据了解,鲁能主力球员王大雷、郑铮并没有随队前往日本。郑铮得到轮休机会也不难理解,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郑铮于比赛第66分钟受伤离场,被刘洋替换下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他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

  另外,黄聪和李冠希两名小将已经离队前往国奥报到,并未随队出征。但刘军帅已经伤愈复出,随队出征。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刘军帅有望得到出场机会,利用亚冠的比赛找找状态。

  在外援方面,除了未报名的格德斯之外,另外三名外援均随队前往了日本。佩莱刚刚伤愈复出,体能不存在太大问题,可能首发出战。吉尔对于鲁能的后防线异常重要,应该还不能“放假”。费莱尼最近一段时间连番征战,很少得到休整机会,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或许将坐上替补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