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淘汰赛:中国将战丹麦 半决赛或遇韩国

2019-05-23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锦标赛结束小组赛阶段争夺,八强队伍产生后重新抽签。1/4决赛中国队将迎战丹麦队,半决赛可能遭遇卫冕冠军韩国队。如果打进决赛,中国队的对手估计将是日本队。

苏杯淘汰赛抽签:中国将战丹麦 半决赛或遇韩国

  苏迪曼杯争冠组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A组日本队两战全胜小组第一,泰国队1胜1负紧随其后;B组印尼队、丹麦队和英格兰队同为1胜1负,根据净胜局排序,印尼队和丹麦队占据小组前两位,英格兰队出局;C组卫冕冠军韩国队两战两胜小组第一,中国台北队一胜一负第二出线。D组东道主中国队获得两连胜占据头名晋级八强。

  淘汰赛重新抽签,中国队进入上半区,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丹麦队,若能取胜将在半决赛迎战卫冕冠军韩国队或者泰国队。下半区日本队1/4决赛对阵马来西亚,胜出的话半决赛的对手将在印尼队和中国台北队之间产生。

  1/4决赛中国队面对丹麦队,实力对比中国队占据一定的上风,最有悬念的一场对决无疑是男单,丹麦队有前世锦赛冠军安赛龙坐镇,不过其余四项中国队拿分把握较大,正常发挥理应胜出。

  半决赛,中国队很可能迎来复仇之战,对阵卫冕冠军韩国队。韩国队本届苏杯虽然折损孙完虎和成池铉,但17岁天才安世英小组赛连胜并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女单这一分中国队需要做足困难准备。

  若能淘汰韩国队,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大概率是日本队。日本队阵容均衡实力甚强,不过本届苏杯小组赛两场打的磕磕绊绊,状态并不是太好,男单、男双和女单相继输球。但进入淘汰赛后,相信日本队会更加专注,随着赛事的深入肯定也会渐入佳境,如果决赛是中日对决,双方的胜负机会各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亚冠中超3队出线:鲁能恒大内战 上港遭遇全北

    淘汰赛中,鲁能将与恒大展开内战,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将遭遇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F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1:2不敌鹿岛鹿角,为鲁能建功的是比利时外援费莱尼。[详细]

    05-22 20-05中国新闻网
  • 刷爆纪录!红土之王加冕罗马赛9冠王

    03.jpg

    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红土之王纳达尔表现神勇,用6-0,4-6,6-1的比分击退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两人交战纪录追成26-28。纳达尔终结冠军荒,拿到个人本赛季的首冠,这是他第9次在罗马封王,超越德约独享34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尴尬!意大利女排姑娘坐塌领奖台 网友:豆腐渣工程?

    02.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落下帷幕,波兰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意大利队则是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三支球队的队员们一起登上了领奖台,或许是三支球队队员加在一起的重量有些难以承受,意大利女排队员落座后,领奖台居然轰然倒塌...[详细]

    05-20 17-05网易体育
  • NBA准状元携众天才亮相 未来看他们

    06.jpg

    2019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开启,众新星拍摄肖像照。[详细]

    05-15 11-05网易体育
  • 世联赛中国女排遭遇两连败 1-3不敌俄罗斯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比赛,中国队第二场迎战同样是二线阵容出战的俄罗斯,结果激战四局以1-3失利遭遇两连败,四局比分为22-25、25-16、16-25和23-25。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攻刘晏含夺下17分,接应曾春蕾拿到14分,替补登场的副攻胡铭媛和主攻段放分别得到9分和...[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 FIFA官宣2022年世界杯不扩军!仍是32队参赛

    一段时间,FIFA主席因凡蒂诺一直在推动2022年世界杯从32队扩军到48队。考虑到卡塔尔承办能力有效,因凡蒂诺原本希望在扩军之后,卡塔尔邻国能够承担部分比赛。”  在6月5日,FIFA将在巴黎举行大会,并将在会议上正式宣布卡塔尔世界杯不扩军。[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