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表态没房别娶我女儿:不能租房 没钱?努力啊

2019-05-10 15:3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范志毅资料图

  范志毅资料图

  日前,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表态,不接受以后女儿结婚时租房住。

  节目中,范志毅的女儿范斯晶到男友家做客。男友的的二姨夫表示:“结婚有什么东西,现在没有房子可以租房子住。”对于这样的观点,范志毅直言不同意:“我不接受,我不会同意。小孩子呢,我永远会随她性,但是在原则性的问题上,我是不会让步的。男人就要尽这份责任,最起码这是小两口的一个保障,没有一个保障的东西,你跟我范志毅谈......”

  也有嘉宾提出另一种方案:“如果他们真要结婚了,你作为岳父,我给你一个首期,你慢慢还给我好了,你们买个房子,你会这样做吗?”对于这样的方案,范志毅仍然不让步:“不会。自己努力。买房辛苦?你自己去努力啊,在这个时候,其实是一种经历,两个人的一种经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英超盛世!包揽欧冠欧联决赛 足坛历史头一遭

    随着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法兰克福,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的半决赛全部落下帷幕,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决赛,切尔西和阿森纳会师欧联杯决赛,历史上第一次,欧冠和欧联的四支球队被同一个联赛所包揽,英超盛世名副其实。[详细]

    05-10 08-05新浪体育
  • 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

    05.jpg

    [详细]

    04-29 11-04中新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5-06 15-05网易体育
  • 双枪62分约基奇准三双 开拓者击败掘金将抢七

    北京时间5月10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19-108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扳成3-3,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落后的掘金压力很大,有三分的机会也不敢出手,而开拓者越战越勇,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开拓者以101-88拉开差距,逼得掘金叫暂停。[详细]

    05-10 15-05新浪体育
  • 双帝复苏莱昂纳德29+12 76人大胜猛龙3-3进抢七

    北京时间5月10日,76人在主场以112-101击败了猛龙,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3。吉米-巴特勒为76人拿下了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西蒙斯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17分12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9个篮板,JJ-雷迪克11分。[详细]

    05-10 15-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