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帝复苏莱昂纳德29+12 76人大胜猛龙3-3进抢七

2019-05-10 15: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0日,76人在主场以112-101击败了猛龙,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3。

  吉米-巴特勒为76人拿下了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西蒙斯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17分12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9个篮板,JJ-雷迪克11分。

  猛龙几乎全场落后。考瓦伊-莱昂纳德29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21分6个篮板,凯尔-洛瑞13分6次助攻。

哈里斯折叠暴扣

  哈里斯折叠暴扣

  在上一场所谓的“天王山之战”中,76人崩盘,以89-125惨败。76人输了36分之多,这样的比赛在季后赛并不多见。

  这对76人的信心是极大的打击。而他们自身本来就有问题,恩比德一直是带伤出战,上一场只得了13分,而失误达到8次。当第四节恩比德坐在场边时,肉眼可见他满脸疲惫之态。

西亚卡姆强打大帝

  西亚卡姆强打大帝

  “正如我此前所说的,我们生死全由大个球员决定,”巴特勒谈到恩比德时说,“在这个更衣室的人都知道,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点,球迷们也知道。我们会继续拼搏,也会喜欢他战胜伤病,我们支持他。”

莱昂纳德强打巴特勒

  莱昂纳德强打巴特勒

  口头的支持并不够。巴特勒在这轮系列赛中表现并不稳定,而西蒙斯则是跌到谷底,上一场只得7分。

  巴特勒身先士卒,今天发挥出色,而西蒙斯状态也有所回升,恩比德在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情况下,下半场也有所恢复,76人早早拉开差距,顶住猛龙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将系列赛逼进了抢七大战。

伊巴卡钉板大帽

  伊巴卡钉板大帽

  猛龙在首节过兰后以15-13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西蒙斯空中接力上篮还以一球,斯科特和哈里斯相继命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10-0,一举以23-15取得优势。猛龙失去上一场的气势,命中率不高,多次得到空位的好机会也未能命中。首节过后,猛龙以21-29落后。

西蒙斯假动作上篮

  西蒙斯假动作上篮

  76人以一波13-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2-23取得19分的优势。猛龙突然爆发,莱昂纳德和伊巴卡接连攻击篮下,在2分40秒内打出一波12-0,将比分追成35-42。76人叫了暂停后,巴特勒连续投中两球,为76人稳住阵脚。猛龙又陷入得分困境,而且失误不断。本节最后10.8秒,巴特勒先得4分。他先是投中一不过,然后从莱昂纳德手中抢断,在本节还有0.4秒时上篮得手,76人以58-43结束上半场。

巴特勒失衡2+1

  巴特勒失衡2+1

  上半场76人命中率为48%,三分球15投6中。巴特勒得了19分,西蒙斯10分6次助攻,恩比德8投1中只得3分。

  猛龙命中率只有40.5%,三分球17投3中。莱昂纳德14分,西亚卡姆11分。

莱昂纳德突破扣篮

  莱昂纳德突破扣篮

  第三节猛龙又发动一波攻击,在本节过半时,格林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只以61-69落后。76人换上恩比德,他马上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然后他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与西蒙斯状态都有所好转,两人率队打出18-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0.7秒时以87-65取得22分的优势。整整5分钟,猛龙未能投中一球,西亚卡姆在本节将结束时才近距离命中,猛龙仍以67-87落后。

大帝正面大帽莱昂纳德

  大帝正面大帽莱昂纳德

  两度落后近20分,两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猛龙已经很努力,可能他们不够稳定,遭到76人的压制。最后一节猛龙未能再构成威胁,大部分时间落后20分左右。

大帝钉板帽莱昂纳德

  大帝钉板帽莱昂纳德

  最后3分钟,双方派上替补后,猛龙打出一波8-0,也只能将比分追成92-106。胜负失去悬念,两队撤下主力,准备决定生死的第七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英超盛世!包揽欧冠欧联决赛 足坛历史头一遭

    随着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法兰克福,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的半决赛全部落下帷幕,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决赛,切尔西和阿森纳会师欧联杯决赛,历史上第一次,欧冠和欧联的四支球队被同一个联赛所包揽,英超盛世名副其实。[详细]

    05-10 08-05新浪体育
  • 卡纳瓦罗宣布放弃国足帅位

    05.jpg

    [详细]

    04-29 11-04中新网
  •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

    04.jpg

    图集盘点 那些在足坛的“流浪汉”们。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过 马尔默、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洛杉矶银河)[详细]

    04-02 10-04直播吧
  • 妖刀收鞘!吉诺比利20号球衣正式退役

    01.jpg

    [详细]

    05-06 15-05网易体育
  • 双枪62分约基奇准三双 开拓者击败掘金将抢七

    北京时间5月10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19-108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扳成3-3,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落后的掘金压力很大,有三分的机会也不敢出手,而开拓者越战越勇,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开拓者以101-88拉开差距,逼得掘金叫暂停。[详细]

    05-10 15-05新浪体育
  • 双帝复苏莱昂纳德29+12 76人大胜猛龙3-3进抢七

    北京时间5月10日,76人在主场以112-101击败了猛龙,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3。吉米-巴特勒为76人拿下了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本-西蒙斯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17分12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9个篮板,JJ-雷迪克11分。[详细]

    05-10 15-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