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步惊云!王大雷70米手抛球喂饼 预订本轮最佳?

2019-04-01 07: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31日15点30分,2019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天海主场2比4输给山东鲁能。王大雷在比赛中再次上演麒麟臂绝技,助攻张弛打入一球。

中超步惊云!王大雷70米手抛球喂饼 天海彻底花了

  第68分钟,天海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王大雷拿到,此时,吴兴涵左路前冲,张弛更是早已大步流星杀入到中线附近,王大雷在接球的瞬间一边观察一边助跑送出70米甩传,球到人到,张弛舒服领球一路奔袭杀入禁区,面对郑达伦的防守内切弧线球打门,皮球绕过门将进入球门死角。

  王大雷的麒麟臂出名已久,上赛季中超第13轮客场对阵亚泰的伤停补时阶段,王大雷麒麟臂长传塔尔德利,后者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可惜塔尔德利的点球被扑出。

  另外,上赛季联赛第10轮客场对阵权健的伤停补时阶段,蒿俊闵主罚角球传中,王大雷争顶将球顶到门前,佩莱迎球倒勾射门得分,鲁能就此1比1绝平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