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不愿在场上面对鲁能 赛前曾以为能拿分

2019-04-01 08:19:00 来源: 津云新闻 作者:

一场2-4的失利,天津天海的2019赛季起步便遭遇滑铁卢,三连败的战绩让天海彻底沦为副班长。赛后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与天海中场大将王永珀共同来到混采区前,作为曾经在鲁能并肩作战的队友以及国家队同屋,二人相视一笑,目光中尽显英雄相惜。

“天海队最努力的球员就站在我身边。”王大雷看着王永珀率先说道,“球队的变化很大,每个人对于比赛的节奏都存在不适应情况,我们今天赢得比赛存在运气成分。”谈到胜利,王大雷谦虚地说。

来到天海前,王永珀曾在鲁能效力多年,作为从山东走出来的孩子,山东鲁能永远是王永珀心头的白月光。再面旧主,也是王永珀的一次头球进攻帮助郑达伦在上半场扳平比分。赛后面对镜头,王永珀依旧难掩复杂情绪,“与山东队对决的感受非同一般,说实话我很不愿意在球场上与山东相见,但是我来到天津,竞技体育里各为其主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客观来说,山东鲁能整体实力本身就很强,加之球员发挥出色,所以赢球是正常情况。”

虽然两队纸面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但2-4的比分依旧有些出人预料。谈及赛前是否对本场较量进行预判,王永珀回答道:“球场上情况千变万化,谁赢谁输都是正常情况。赛前我认为天海存在拿分机会,因为他们诸多主力都未来到天津,所以我很有信心。但是比赛中几分钟内我们发生了致命的错误从而改变了比赛走势,而且鲁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

赛前训练时,山东鲁能与天津天海曾有短暂的交集,王大雷与王永珀二人也在球场上有简短的交流。“大家刚从国家队归队,此前曾一同训练了很多天,所以和永珀打个招呼,大家都是老熟人。”王大雷说。而当聊到二人间是否约定了谁赢球谁请吃饭,王永珀说:“我们俩此前在国家队就住在同一个房间,大家也聊过这场比赛。其实天海非常渴望在主场赢球,毕竟此前客场曾经历两连败。”(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马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