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胜天海

2019-03-31 18:1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31日15点30分,2019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吴兴涵第7分钟闪击得手,郑达伦第36分钟进球,周海滨第48分钟进球无效,佩莱第61分钟主罚点球得手,周海滨第64分钟进球,张弛第68分钟进球,杨旭第91分钟进球。山东鲁能最终4-2大胜,而天海遭遇了三连败。

  双方在联赛中交手过4次,天海拿到1胜2平1负的成绩,2次主场对鲁能均拿到平局。天海与鲁能史上交手4次,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2次坐镇主场均和鲁能战平。鲁能首轮击败了北京人和,但过去的3场中超以及亚冠,均遭遇平局,分别是客场2比2战平庆南,主场2比2战平建业,主场2比2战平鹿岛。

  第7分钟,鲁能中场打出传递,佩莱中路拿球后挑传给左肋跟进的吴兴涵,后者持球插入禁区面对张诚的防守沿着禁区线内切,一路到了大禁区线中路起脚低射,皮球擦着草皮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张鹭倒地扑救不及,鲁能1-0领先,这是吴兴涵的赛季首球。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第22分钟,费莱尼中场挑传禁区线附近,周海滨争顶偷取摆渡,佩莱禁区内迎球直接左脚抽射,天海门将张鹭注意力集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周海滨跟进再补射,张鹭再次将球封出!

  第26分钟,郑达伦拿球给弧顶外的阿兰,阿兰身后的吉尔抢先伸脚将球捅了一下,跟进到位的雷纳迪尼奥迎球右脚爆射,王大雷飞身单拳将球打出底线。

  第28分钟,陈科睿前场右路起脚传中,张鹭出击抢在佩莱争顶前将球打出禁区外,吴兴涵禁区外拿球后右脚抽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6分钟,王永珀反击中送出直塞,吉尔抢先倒地伸脚捅了一下,阿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切入禁区后左脚打门,皮球被戴琳挡了一下发生折射,王永珀跟进头球没蹭到,但后点跟进的郑达伦将球铲入空门,天海1-1扳平比分。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第48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刘洋主罚角球到禁区里被顶回来,刘洋再次拿球再次传中,佩莱争顶变成了摆渡,后门柱的吉尔拿球稍加调整后扫传到门前,佩莱跟进补射没碰到球,处于越位位置的周海滨将球挡进球门。裁判示意进球无效,而后克拉滕伯格跑到场边观看VAR,再次示意进球无效。

  第60分钟,齐天羽主罚右侧角球传中,权敬源在防守佩莱时手球,主裁克拉滕伯格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佩莱第61分钟操刀主罚点球,佩莱低射球门左下角,张鹭扑救不及,佩莱打入赛季中超首球,鲁能2-1再次领先。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第64分钟,费莱尼上抢断球交给佩莱,后者左肋位置拿球后再横敲,刘洋中路得球后巧妙斜传右侧,周海滨前插接应杀入禁区晃开权敬源后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鲁能3-1,周海滨打入赛季首球。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第68分钟,王大雷手抛球打出反击,鲁能前场形成了张弛和吴兴涵的二打二,张弛拿球后一路奔袭,杀入禁区右侧面对郑达伦的防守,一个趟球内切随即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如圆月弯刀进入死角,鲁能4-1领先。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第85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左侧角球准确找到了前点的杨旭,后者头球顶到了后门柱,跟上的张晓彬迎球一脚补射,可惜皮球击中了门柱!

  第91分钟,杨旭前场拿球突破后交给雷纳迪尼奥,后者停球转身送出直塞,插到禁区的杨旭领球面对王大雷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2-4!进球后的杨旭捂眼没有庆祝。 

中超-吴兴涵闪击佩莱点杀 鲁能7分钟3球4-2天海

  最终,天津天海主场2-4输给了山东鲁能,天海遭遇三连败,而鲁能赛季2胜1平不败。

  天津天海:1-张鹭;15-温家宝(31’5-张成林)、6-裴帅(84’2-吴伟(U23))、21-权敬源、18-张诚;17-张晓彬、39-王永珀、20-张源(66’9-杨旭);7-阿兰、11-雷纳迪尼奥、16-郑达伦;

  未出场替补:22-方镜淇;8-姚均晟、19-王晓龙、26-廖力生;

  山东鲁能:14-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6-李海龙(53’24-齐天羽);17-吴兴涵(84’32-田鑫(U23))、25-费莱尼、18-周海滨、13-张弛、28-陈科睿(41’11-刘洋);9-佩莱;

  未出场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7-崔鹏、40-李冠希(U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