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双塔高空轰炸 卡帅做好点球准备

2019-03-21 08:2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3月21晚,2019年中国杯将迎来首场比赛,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泰国队,这也是新一届国家队在亚洲杯后的第一次亮相,同时也是卡纳瓦罗出任国家队主帅后第一场比赛。卡帅会在首场比赛中排出什么样的阵容,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国家队从3月16日开始集训,总共有5天的备战时间,对于全新的国家队来说,这样的磨合时间确实短了一点,因此卡纳瓦罗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使是这次中国杯的结果与比分都并重要。

  不过,话是这样说,无论是卡纳瓦罗还国家队,肯定都不希望在家门口输球,更何况是面对泰国队。而面对泰国队,中国队偏偏又没有绝对的赢球把握,所以卡纳瓦罗这几天一直在演练不同的组合。以锋线为例,18日演练的主力阵容一方是谭龙与韦世豪搭档、19日演练的是谭龙与董学升组成双塔高中锋,到了20日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又变成了谭成与吕文君配、董学升与韦世豪这两对组合。因此,现在连队员们都不知道卡纳瓦罗到底会排出什么样的组合。“我们现在都不知道谁是主力,只有等赛前准备会才知道。”一位队员这样说到。

  其实到底谁能成为主力,不仅队员们不清楚,也许连卡纳瓦罗自己还在思考之中,到底是以恒大底为主,还是派上那些在联赛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因为像谭龙、董学升、吕文君、王刚这些球员都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不错。考虑到泰国队身材矮小,因此很有可能让谭龙、董学升这对中锋组合率先出场进行高空轰炸。

  除了演练不同的阵容组合外,卡纳瓦罗还在最后一堂训练中安排了点球训练,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一定要分出胜负,如果双方在90分钟打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从这一点来看,卡纳瓦罗也做好这是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李磊、张琳芃、冯潇霆、王刚

  前卫:何超,吴曦、蒿俊闵、吕文君

  前锋:谭龙、董学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拼到最后一刻!山东男篮遗憾失利 告别季后赛

    今晚,季后赛附加赛第二轮,山东西王带着0:1的成绩客场挑战江苏男篮,背水一战的山东男篮必须拿下本场比赛,上一场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加上客场作战也给山东队带了不小的压力,输掉本场比赛山东队也即将告别本赛季,所以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详细]

    03-20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京奥运“樱花金”火炬惊艳亮相

    04.jpg

    [详细]

    03-20 17-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训练生活美照

    05.jpg

    [详细]

    03-20 17-03新浪体育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国足预计首发:双塔高空轰炸 卡帅做好点球准备

    3月21晚,2019年中国杯将迎来首场比赛,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泰国队,这也是新一届国家队在亚洲杯后的第一次亮相,同时也是卡纳瓦罗出任国家队主帅后第一场比赛。话是这样说,无论是卡纳瓦罗还国家队,肯定都不希望在家门口输球,更何况是面对泰国队。[详细]

    03-21 08-03新浪体育
  • 朱婷17分瓦基弗零封莫斯科复仇 逆袭晋级欧冠4强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9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继续进行。面对首战险胜的俄超豪门莫斯科迪纳摩,回到主场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准备充分,进攻多点开花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复仇,三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8。两回合双方各胜一场,力夺4分的瓦基弗银...[详细]

    03-21 08-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