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回归因我深爱皇马 拒谈C罗只盼球队回正轨

2019-03-12 09:1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带队成绩糟糕的主帅索拉里,重新请回了去年夏天刚辞职的功勋教头齐达内。齐达内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2022年到期的合同,并在随后发布会上和媒体见面。齐达内对于回归皇马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已经休息够了,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因为责任感毫不犹豫的回来了。

齐祖:回归因我深爱皇马 拒谈C罗只盼球队回正轨

  能够“回家”让齐达内感觉很激动,“对所有人来说,今天都是很特别的一天。最重要的。就像弗洛伦蒂诺主席说的,我很高兴,回到这里,回到家。我希望尽快回到工作中,希望球队能够复苏,现在对我来说唯一的事情是明天开始投入工作。”齐祖表示答应重新接受球队是责任感驱使,“重新回来是巨大的责任,我是这个俱乐部团队中的一员,我没有忘记大家一起赢得过的,也没有忘记我们曾经一起经历的困难。”

  齐达内透露自己明天就会开始进入工作,首先最重要的目标是带队完成赛季最后的几场比赛。“未来的事现在还没空想,我们还有时间,现在我们首先赛季结束前还有11场比赛,要好好结束,我就是为了这个回来的。”

  当被问及C罗的离开,齐达内拒绝回答和C罗相关的问题。“C罗是皇马历史的一个部分,他是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但现在不是说他的时候。我们还有11场比赛要踢,这才是重点要考虑的问题。”

  谈及去年夏天的辞职,齐达内表示自己当时在认真思考后认为到了离开皇马的时候,但现在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后也毫不犹豫的重回俱乐部怀抱。“当时离开是觉得必须,不光是我,对更衣室对于球员我的离开同样是必须的。在带队两年半后我开始思索,几乎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是要改变的时候。我也有受到别的邀请,但我并不想离开马德里去其他地方(执教)。现在我已经休息够了,皇马召唤我需要我, 我很爱皇马,所以我回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傅明论文抄袭上热搜 裁判身份因“裙带关系”?

    中超联赛第二轮,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赛后引发口水,当值主裁判傅明一天内两上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用这种方式引发关注。赛后傅明上了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以一种负面形象引发关注,这肯定不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结果。[详细]

    03-11 08-03时报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相比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球队成绩有所回升,世俱杯也夺得冠军,但依然距离齐达内手下的欧冠三冠王相去甚远。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阿根廷人结束了自己为期仅4个半月的皇...[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 大坂直美和西西帕斯真成了?男方出局竟用日语发推

    北京时间3月11日,前天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二轮结束,希腊选手西西帕斯遭到00后小将阿里亚西姆的阻击惨遭一轮游。随后这条推特就被西西帕斯紧急删除,他向大坂道歉并称私信泄露是由于自己的社交账号被盗。[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