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和西西帕斯真成了?男方出局竟用日语发推

2019-03-12 09:1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1日,前天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二轮结束,希腊选手西西帕斯遭到00后小将阿里亚西姆的阻击惨遭一轮游。

  但相较于出局,这位希腊鲜肉更劲爆的新闻显然出在场下,赛后西西帕斯发了一条推特,但作为一名希腊人,西西帕斯这条推特竟然是用日语发的。西西帕斯写到:“为了变得更强非常辛苦,今年最好的巡回赛开始了,对主办方表示感谢。”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他与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坂直美之间的“绯闻”。

  大坂直美在年初的澳网就展现出对西西帕斯的“兴趣”,澳网结束后二人不仅在社交平台上互相关注,互动也十分耐人寻味。大坂在西西帕斯“征女友”的推特下留言:你就是这样推销自己的吗?但迪拜赛大坂直美淘汰出局之前,她和西西帕斯私聊的内容却以截图的形式出现在了西西帕斯的推特上,二人聊了一些为人处世的话题,并表达了对彼此的欣赏。不过随后这条推特就被西西帕斯紧急删除,他向大坂道歉并称私信泄露是由于自己的社交账号被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傅明论文抄袭上热搜 裁判身份因“裙带关系”?

    中超联赛第二轮,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这场比赛赛后引发口水,当值主裁判傅明一天内两上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用这种方式引发关注。赛后傅明上了微博热搜,中国足球再次以一种负面形象引发关注,这肯定不是中国足协希望看到的结果。[详细]

    03-11 08-03时报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科比瓦妮莎和詹娜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03.jpg

    [详细]

    03-10 10-03网易体育
  •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相比洛佩特吉,索拉里治下球队成绩有所回升,世俱杯也夺得冠军,但依然距离齐达内手下的欧冠三冠王相去甚远。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阿根廷人结束了自己为期仅4个半月的皇...[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 齐祖:回归因我深爱皇马 拒谈C罗只盼球队回正轨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带队成绩糟糕的主帅索拉里,重新请回了去年夏天刚辞职的功勋教头齐达内。齐达内对于回归皇马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已经休息够了,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因为责任感毫不犹豫的回来了。[详细]

    03-12 09-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